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二)

文笔渣,慎入!!
OOC预警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血袋,想着这人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谁不知道那个女主角说的话是炒作人设?只要有点脑子的都知道吧?所以这人还这么玩?所以还是故意的吧?好!你玩我是不是?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于是黄少天微笑着打字,微笑着一手举起血袋一手举起手机,然后他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人满心复杂的收起了血袋。

叶修一边收着血袋一边有点委屈:只是快过期了又不会喝坏肚子。黄少天写的是:我身为一个年轻健康的吸血鬼我不要喝你这里的不健康血液,我要喝新鲜的RH阴型血!你没有也没事,稀有血型嘛。反正我来之前已经喝过血了,明天等我的经纪人送来就行了。叶修想着撇嘴:我觉得AB型血挺不错啊,不像O型血那么腻,也不像A型血喝着那么冲,更不像B型血喝着那么麻烦,RH阴型血虽然挺美味的,但喝多了,会有点味觉疲劳。

黄少天又打字写到:“我饿了,我要吃蜜汁叉烧,黄道鸭,牛肉丸,虾饺,粉果,马蹄糕,伦敦糕,酥皮莲蓉包,梅菜扣肉…”叶修看着眼前这一长串广东美食,头有点晕。

他闭着眼睛揉着太阳穴说到:“你当来度假来了?这些东西都不准吃!你就每天喝点血就行了,反正你不吃东西也活的下来”

黄少天有点懵:还玩呢???

于是他大爆手速的写到:够了啊!谁说我真是吸血鬼了!你别入戏太深了!都一大把年纪了还看小姑娘看的东西也就算了,你还信这东西!这世上哪来的吸血鬼!我搜过资料了,吸血鬼特征起源于一种名为卟啉病的疾病,该疾病的患者害怕见到阳光、洋葱、银器,需要以输血维持生命。所以只是一种病,我告诉你别再说我是吸血鬼了啊!我可以原谅你的无知但我现在给你科普了,你再说我跟你急!

叶修的揉太阳穴的动作瞬间僵住,半天他才挤出一句话:“你,真的,不是,吸血鬼?”

黄少天打字:当然不是!那些都是公司要求我往那方面人设靠拢,我不就是演吸血鬼火的吗,所以我目前就是做好这个人设,怎么?你不会真的信了吧?不会吧?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表情?

叶修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表情,但看黄少天一副憋笑的脸就知道他现在的脸色一定不好看。所以他丢下一句“买饭去了”就走了。

黄少天愣愣的看着已经关上的门想着:不会生气了吧?可是不应该啊,难道……他真的以为我是吸血鬼?所以他其实是吸血鬼的脑残粉?他这么努力找吸血鬼就是为了得到永生?还是说……这家伙是我的脑残粉?黄少天不禁脑洞大开,然后他越想越对,是嘛!看他那么努力的想把我留在医院不就是一种脑残粉的行为?这人真是的,崇拜我就承认嘛,这么傲娇干嘛!黄少天美滋滋的想着正好可以利用这人粉丝的身份帮他搞台电脑……嗯……对了,这人叫什么来着?好像叫那个什么……叶修是吧?嗯嗯,是挺害羞的。我会让他感受到我身为偶像的宽容和大度的!

叶修在食堂穿梭着,他看过黄少天的资料,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当他看到清炒秋葵时,他不会说他特别想加一勺去让黄少天尝尝痛苦的滋味,但残存的医德让他忍住了,他有点恶意的想着,等他嗓子好了就……嗯?嗓子好了……他就要走了啊……有可能他这辈子都没机会在和他接触了……

叶修一惊,反应过来,他明明才和黄少天接触了不到一天,怎么就产生了舍不得黄少天的情绪?!一定是因为之前的亲人感情还没除干净!嗯!就是这样!叶修定了定神,继续搜寻着对黄少天的嗓子有用的菜



TBC

评论(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