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永研永】身体互换梗

文笔渣,OOC预警

才入坑不久就得知英没死的消息真是幸运呢*^_^*



“叮叮叮!!!”闹钟准时在六点半响起,金木研伸手将它按了下去,没有什么犹豫就开始换校服,换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房间是没有闹钟的,因为婶婶不喜欢自己所以他的房间里是没有闹钟的。那么……他现在是在哪里?他茫然的看了看四周陌生的格局。

脚步有些不稳当的走进卫生间,几秒钟后,一声惊呼传了出来,金木研怔怔的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面容,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怎么会……这样……我……变成英了……?”

确认身份后,他加快了洗漱的速度,毕竟英也是要上学的,不是吗?

在去学校的路上,金木遇到了之前很喜欢欺负他的山本同学。他下意识的想要躲开那人的视线,没想到山本同学却主动上前来亲昵的勾住他的脖子说道:“好巧啊永近,今天下午放学后一块去网吧吧?”

如果是英的话,会怎么说?金木还没想清楚,拒绝的话语就下意识的说了出来:“不用了,放学有点事。”

啊……不会被看出来吧?金木有些揣揣不安的看着山本同学,没想到对方一副习惯的表情说道:“又是因为金木那小子?我劝你还是离那家伙远一点比较好,你看他这么小就没有了爸爸妈妈,小心他把这种怪病传染给你!”

原来大家都是这么看待我的吗?金木低着头攥紧背包的带子,手指细微的颤抖着。那么英……也是这么看待我的吗……

到学校后,金木本想去找永近英良确认一下是不是他正在他的身体里面,却发现那人还没到,他看了看时间有些焦急:都快要早读了,怎么英还没到?!他都忘了永近英良是个早晨经常迟到的人了。

果然呢,英今天也迟到了,不过这一次他是以金木研的身份迟到的。

然后金木眼睁睁的看着英用他的身体做出可怜巴巴的姿势对老师说道:“老师,对不起,我的自行车坏了……”

呃……英你找理由也该靠谱一点啦……班上谁不知道我没有自行车……金木默默扶额想着。

最后可能是因为金木平日里很少迟到所以老师放过了他,但最后还是说了一句:“你看这次永近同学都没有迟到。以后多向他学习!”

下课后,金木想去找英聊聊怎么换回去的方法,没想到山本同学比他先一步找上了英,或者说英目前所在身体的主人,金木研。

“呦,这次没看上次的那个什么‘母山羊之卵’了?”上学路上还在约“永近英良”去网吧的山本很快就用嘲讽的语气去欺负正在金木研身体里的永近英良了。

如果是过去,金木或许会和他好好说书名说错了,这本书的书名叫黑山羊之卵什么的,只可惜,现在他面对的是永近英良。

只见“金木研”握了握拳头,有松了松,然后抬头,送上一抹大大的笑容说道:“哎~没想到山本同学国语这么不好啊,连‘黑山羊之卵’这几个字都不认识呢。”

“胡说什么呢!谁不认识这几个字了!”

眼看形势有些不妙,金木连忙冲上前去拉住永近的手说道:“不好意思我找英……金木有点事!”说着就将永近拉到了天台。

两人在天台一边喘气一边试图和对方说话,却怎么也无法将话语连贯起来。最后还是体力稍好的金木先缓过来问道:“是英吧?”

噗嗤一声,永近笑着说道:“金木你这身体不行啊,才爬了几楼就这样了,其实我早晨就想清楚了,如果明天还没换过来的话,我就好好的锻炼你的身体,让你的体质变得好一点,再好好的用我的一切保护你,金木你呢?”

金木有些怔怔的看着永近,最后释怀的笑了笑:“我啊,会让英每天不再迟到了,再好好学习,嗯……最好可以让我们永远不分开。”

“金木你在说什么呢,就算你在自己原本的身体里我也不会离开你啊。”

“啊没什么,话说我好像听到上课的铃声了……”

“啊啊啊!!!那我们还等什么!快去教室啊啊啊啊!!这节课是那个特别严厉的老师来上!!!”

永近自然而然的抓住了金木的手跑了起来。

金木悄悄的回握住永近的手轻声说道:“没错,我们永远也不要分开。”


热度有5就是我的胜利✌




END

评论(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