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

文笔很渣,慎入!
吸血鬼老叶X演员少天
其实只是突然有了个脑洞,想让朋友写出来,但我们文笔都渣,最后我扛不住了,决定趁着脑洞还在就写写吧,以后老了也知道原来我年轻时也疯过。
下面上文

很多人以为吸血鬼是离他们很遥远的生物,因为在他们眼中他们神秘,帅气,痴情,当然说痴情的多半是被那些电影所影响的少女,这个可以忽略不计。对于这些观点,叶修嗤之以鼻:不都是人模人样,怎么就神秘了?我混在人群中这么多年,我可从没听过谁说我帅气!

没错,叶修是一个吸血鬼,混在普通人中间活了将近几十年的吸血鬼,他并不像电影中的那些吸血鬼那样怕光,最多只是呆在阳光里超过三个小时后会加大喝血的欲望。所以他还是除了工作外基本很少出门,说到工作,他是一名医生,咽喉科的医生。因为医生的原因,他并不缺血,医院里一般血液快要过期时都会扔掉,而他私底下和处理快过期血液的人关系不错,所以这些他只要动动嘴皮子就可以弄到。

最近他在看电视时发现一个演员疑似他的同类,那位同类就是最近靠演吸血鬼电视剧而大火的新生代小生黄少天。

虽然他的怀疑有一部分原因是黄少天演的太棒的原因,但他在看那部电视剧的采访时,那部电视剧女主的扮演者开玩笑说黄少天说不定真的是吸血鬼,因为她注意到黄少天不仅不吃大蒜并且在片场休息时喜欢喝红色液体。叶修不会说他在看到这则消息时是比较开心的,想想他少年离家学医,在那么多同学面前隐藏本性,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疑似同类的人,让他特想哼一句“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于是叶修就用了三天时间看完了黄少天的所有视频,看完后他表示:挺可爱的,并且很有可能是同类。

叶修想着怎么和黄少天见个面认个亲,虽然不是真正亲人但是是同种生物胜似亲人!他还没来得及行动,人就被他的经纪人送过来了,黄少天的经纪人叫喻文州,是蓝雨娱乐公司的金牌经纪人。喻文州一边给黄少天递水一边解释说有人陷害黄少天在他的果汁里下了药,虽然那个人已经被抓起来了,但是黄少天的状态没有一点好转,所以送他来兴欣医院治病。黄少天被下的药叫维c银翘片加罗红霉素,服用三天后可以让人短暂失声。
叶修听完后将目光投在黄少天身上,然后他看到黄少天噼里啪啦的在手机上打字后将手机举到他面前,叶修看到几行字:看我干嘛?你到底能不能治?给个准话!如果不是因为微草医院和我们蓝雨娱乐公司有点瓜葛谁愿意来你这治病!

叶修看完后懒懒的说到:“当然可以治,不过要住院,毕竟是明星,声带可是很重要的。留在医院可以更好的恢复”虽然有一部分私心,但叶修没有说谎,因为要想要嗓子恢复,必须要注意饮食,而医院的很多吃的都很卫生,不用担心多余的问题。然后叶修看到黄少天激动的想要发声却失败后就迅速的打字然后举给喻文州看,由于角度原因叶修不知道内容,但他看黄少天那副不情愿的表情就猜得七七八八,于是他又补了一刀“哎叫喻文州是吧?我就叫你文州了,黄少天的状态我还真不相信他可以保持住定力不吃那些东西,并且你身为金牌经纪人不可能这么闲天天盯着他不吃这不吃那吧?还是交给我好了,我会好好盯着他的”这句话一出来,叶修就看见黄少天张牙舞爪的想要扑过来但被喻文州拦住了,他注意到黄少天嘴巴动了很多次,可惜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叶修不知怎么的更想逗逗他了不过他忍住了。
最后喻文州不知和黄少天耳语了什么才让黄少天住下来,叶修有点好奇:是交代他在哪可以买到血吗?

喻文州交代了几句后由于公事就离开了,叶修注意到天色暗了下来,觉得认亲的机会来了,就拿了一个血袋放到黄少天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问到:“要喝吗?”

本来不打算取名字了,但朋友说还是取个名字好一点,所以我就随便取了一个,取名废没办法……因为不太确定会写成上中下还是中篇所以没写一二三。最后,叶黄大法好!!!

TBC

评论(9)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