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联盟“大神”黄少天

少天生日快乐\^O^/

文笔渣,OOC预警。


蓝雨剑圣最近精神有点不太好,喻文州有点担忧的看着坐在他对面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吃饭的黄少天。想着他决定趁着现在是吃饭时间问问对方是不是又和叶修PK了几个通宵,但他还没开口,黄少天就仿佛心灵感应一般丢下一句“队长我吃好了去训练了”后端起饭盘跑了。

嗯……真是难得的话少呢,喻文州默默看了一眼那人的背影,想着还是和少天谈谈吧。

我的天,队长不会知道了吧?!千万不能让他知道啊啊啊!!让队长知道我就完蛋了!!黄少天表面上淡定的在训练,实际上内心的弹幕已经濒临狂乱。

其实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黄少天只是最近看荣耀论坛时无意间点进了荣耀同人网站,他逛了一个小时后,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但无意中进去了同人网站也没什么,毕竟又没人知道这件事,只是黄少天被里面的一些言论给影响了……所以他有一段时间觉得这个世界变得GAY里GAY气。比如如果是之前他们几个男的喝一瓶水也不会觉得有什么,现在他会觉得:卧槽!!!间接接吻!!!XXX发糖!!!我要下楼跑圈!!!只是如果是变成腐男习惯YY身边的人,这也没什么大问题……只要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也就可以了。可是……黄少天觉得心里憋着话太闷了,所以他开了个小号跑去同人网站写同人文了……并且还把他最敬爱的队长写成了受……尽管他觉得心里有罪,但是手上还是忍不住码字,发表。

由于他每日固定一万字且写的CP都特别贴近职业选手的生活,所以,他成为了同人圈的大神。黄少天想说句实话……第一次他看到评论区的“太太好棒么么哒”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所以他忍不住回复了一句“妹子请认清我的性别我是男的!钢管直男!!”他回复后,自此,同人圈的高产大神是男的就传开了。至于他为什么最近精神不太好……当然是因为他为了防止被队友看到他写同人所以他只好在夜里和粉丝互动,写文。

所以――这件事千万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兴欣―――――――――――

苏沐橙刷了刷荣耀同人网站,发现夜雨大大更新了,坐在她身边正在抢BOSS的叶修随意瞟了一眼她的电脑屏幕问道:“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没什么啦,就是同人圈的大神夜雨寄北写的那篇周喻更新了,你要不要看看?”

“不了不了,我对这方面不太感兴趣。不过这人是黄少天的粉丝吗?怎么也姓夜雨?”

“这你就猜错了,他说他觉得黄少天是个喜欢漂亮妹子的人,所以他从来都没有写过黄少天相关的CP。”

“怎么听你的口气这个作者像个男的?”

“他就是男的啊,没想到吧?我们同人圈也会出现一个男性大神。我看你好像挺有兴趣的,要不要看看?”

“不了不了真没兴趣。我还要抢BOSS呢。”

“那算了。”

不过叶修这一席话让苏沐橙产生了夜雨寄北就是黄少天的想法,你看,都姓夜雨,不写黄少天相关的CP,并且还在评论里说过叶修其实没那么神,他也是个普通人。

想着苏沐橙决定在下一次聚餐时好好观察黄少天。

很快的就到了微草主场的全明星,赛后,所有战队成员照例一起聚餐。黄少天也和往常一样和喻文州坐在了一块,平日里他的身边要么是其他蓝雨成员要么是叶修张佳乐之类的关系比较好的,怎么都不会和女选手坐在一起,但这一次苏沐橙却抛下了楚云秀和黄少天坐在了一块。

谁也没有想到联盟女神会和联盟第一话痨坐在一起,虽然他们俩的关系也不错,但蓝雨那一桌一个女的都没有,苏沐橙不会无聊吗?黄少天也是这么想的,但联盟女神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坐在他旁边,所以他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苏妹子……我最近……没惹你吧?”

苏沐橙展颜一笑:“没有啊,我就过来体会一下,你就当我不存在。”

联盟女神坐我旁边我怎么可能当你不存在?!黄少天在内心里狂刷弹幕。

好在苏沐橙的确没做什么会让他被其他职业选手集火的事。这次聚餐也就平平安安的过去了。

一回宾馆,黄少天就打开电脑把今天观察到的东西刷刷刷的写了下来,点击,发送后没多久,他的房门就被人敲了敲。黄少天立马关上电脑,假装睡眼惺忪的口气说道:“谁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知不知道睡眠对职业选手有多重要?!打断人的睡眠知不知道是……”他打开门看到是苏沐橙后立马换了和口气说道,:“哎苏妹子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你知不知道大半夜站在我一个单身男性的门口很不安全?!还有……”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苏沐橙手机上那熟悉的页面吓得眉心一跳。他看着联盟女神抬头冲他微微一笑:“不解释一下吗?”

自从那件事之后,黄少天不得不更勤快的更文,只为了尽管将苏沐橙的封口费――一篇长篇双花文赶出来。
尽管有些累,但多了一个可以聊天和打掩护的人,黄少天觉得挺值的。

但也有人不太高兴,比如叶修。

那天苏沐橙大半夜去黄少天的房间他是知道的,但苏沐橙却没有告诉他那天她在黄少天的房间说了什么让他们俩关系变得那么好。

好到黄少天最近都不和他PK了,难道他和苏沐橙那天晚上在一起了?叶修想着,拖出和黄少天依旧停留在一周前的聊天页面。

君莫笑:
最近忙啥呢?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居然主动关心我最近在忙啥!!你不会热疯了吧?要不要下次我给你带点我们大G市口味的莲子百合绿豆炖乳鸽?这个挺适合你们熬夜的人喝的!下次我给你们带点啊!

君莫笑:
你最近和沐橙在忙什么呢

夜雨声烦:
卧槽!我们能忙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当然是在交流感情啊哈哈哈哈哈,队长叫我,先下了。

交流感情?!真和沐橙在一块了?!我喜欢的人和我的妹妹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叶修打完字后又觉得不太靠谱就一个字一个字的删除退出论坛转身去问苏沐橙。

“你不是没兴趣吗?放心这事你没什么兴趣,并且我答应少天不说了的。”

叶修一头雾水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说过不感兴趣什么东西,不就……女孩子比较感兴趣的东西吗?!难道黄少天有那么一颗少女心???

不过这也就说明苏沐橙和黄少天不是在谈恋爱,叶修想着松了口气。

而黄少天那边却不怎么淡定了,他狂敲苏沐橙的QQ,一个人就达到了刷屏的效果。苏沐橙扶额想着:真不知道叶修平时怎么忍下来的。

沐雨橙风:
我没和叶修说,但如果你再刷屏我可保证不了什么了。

夜雨声烦:
苏妹子,老叶真的没有怀疑吗?!他那么心脏说不定是表面装着不太在意实际却在暗戳戳的做些什么坏事!!!

沐雨橙风:
……闭嘴,你好吵!

夜雨声烦:
好的……

沐雨橙风:
话说你不愿意写你自己相关的CP也就算了,为什么叶修的你也不写?难道是因为他是你的朋友所以不忍心乱想?可是喻队也是你的朋友啊。

因为不想把他让给任何人啊,即使是同人也不行。

夜雨声烦:
因为我觉得老叶不像是会和人类谈恋爱的样子啊,我觉得他就是和烟和荣耀和帐号卡谈恋爱都比和人类谈恋爱靠谱。

因为那些东西都是可以戒的,在怎么也不如一个喜欢的人靠谱。


沐雨橙风:
是吗?我还以为你是喜欢人家呢。

是啊,我是喜欢他。

夜雨声烦:
苏妹子你开玩笑的吧,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整天抢我们蓝溪阁BOSS的人呢?!并且他还有更喜欢的事物。比如荣耀,比如烟。

“叮叮叮”右下角君莫笑的头像闪动了几下,黄少天点开,看到了他想都不敢想的一句话――

君莫笑:
我想了想还是怕你被人拐走了,所以我觉得把你拐到手是目前最稳妥的方法。
少天,我喜欢你,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是你写的同人里面的那种喜欢。



END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