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秦唐】之前的DAY15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跟踪狂小唐预警,如果不介意就继续吧。




最近唐仁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小他很多岁的男性大学生。

那个人叫秦风,北大刑事犯罪侦查专业的学生,模样儿属于唐仁之前最看不起的小白脸那款,结巴,目前单身,家住在xxx小区(小唐表示具体地址才不要告诉别人呢~)

目前唐仁正在做一件他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事――跟踪。

没错,他现在正尾随着那个他之前嗤之以鼻的小白脸,至于为什么要尾随?他既然暗恋人家当然要暗暗的做人家的护花使者啊!看看前面那人瘦弱的身躯,一看就是会被那种如狼似虎般的痴汉扑倒还无力挣扎的样子!

所以他唐仁当然要在暗中保护他啦!才不是想找机会撬了人家的锁跑进去偷取几件纪念品撸了!

看着秦风和门卫室的保安打着招呼走进小区,看样子今天也是没戏了,唐仁踢了踢脚边的石头,准备回他那六人合租的小屋,想着今天不行明天呗,明天不行就后天喽,反正他有的是时间。

深夜,邻床的胖子和隔壁的瘦子又开始了每日必有的磨牙打呼交响曲,唐仁抓了两团卫生纸塞耳洞里试图努力想点轻松的事把目前严重失眠的情况扭转。

话说……他第一次注意到秦风是什么情况来着?

唐仁第一次注意到秦风是在酒吧里,那会他正处于精神最脆弱的状态,十多年的兄弟和交往了将近十多年的女朋友在自己提前出差回来买了戒指准备求婚时搞在了一起。

呵,多么讽刺,一夜之间被强制剥离了友情和爱情。唐仁举起酒瓶,摇摇晃晃的将酒水泼洒在自己的头顶,水光朦胧间,他看到一个学生被几个女人纠缠着。

唐仁酿酿跄跄的走上前去,将原本应该在婚礼上互换套紧另一半的戒指“啪”的一声拍在桌面上,有些吐齿不清的说道:“给……给我结……结账!”

大概是看这人有些不正常,服务员战战兢兢的把经理请来了,经理拿起戒指,验了验成色,估算出大致价格后,就收进了口袋里。

经理见服务员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吼道:“抖什么看什么!年终奖不想要了是吧?周围没事干了是吧?还不快给我滚去干活!”

训走了服务员后,经理才转身满脸堆笑的对唐仁说道:“老板您还要点什么?”

唐仁吐齿不清的说道:“你你也滚,大大爷要回家了。”

说完就转身试图直起身体行走,却被大脑中突然出现的一阵眩晕感导致栽倒在地。他正想起身,却感觉自己摸到了一个硬硬的方块形状的东西,他抓起来看了看,发现是刚刚那小孩的学生证,他看了看四周,发现那学生不知什么时候走掉了,唐仁冷冷一笑,觉得自己是个傻X才会帮这么一个人出头。

也不知道为什么,唐仁没有去归还秦风的学生证反而将它细心的收藏了起来。

从那天以后,唐仁似乎总能从其他人的口中得知秦风的消息,而他则在慢慢的了解这个人的同时,一不小心,动了心。

第二天,唐仁睡过了头,到了快递公司后被上级训了一顿后,扣了一个星期的工资。

下班后,照例在秦风学校门口等他放学,暗中保护他送他回家后,他发现今天围墙那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缺口,唐仁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

入夜,趁着保安在门卫室打盹时,唐仁翻过了围墙,摸出他在几个月前得到的秦风具体住址,准备摸过去。

当唐仁历经千辛万苦站在秦风家门口时,唐仁没忍住……拍几张自拍。然后从包里拿出撬锁工具,没过多久,只听“咔”的一声,门开了。

见门在自己眼前徐徐打开时,唐仁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应该赶快进去免得被人发现。他的脚在门垫那里蹭了很久以后小心翼翼的关门走了进去。

屋子里的设施简约而又干净,唐仁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这可是充满着秦风气息的屋子啊!

慢慢的,唐仁走到了秦风的房间,他深吸一口气,拉开了门,却在开门的一瞬间被里面的人压倒在地。

“终于等到你了,我的小唐。”








大概就是酒吧那次以后,秦风大佬也在暗中观察小唐,那个学生证是他故意掉的,为的就是下一次见面好和小唐正式认识一下,结果没想到小唐没有归还老秦的学生证,没办法,就只能慢慢的引导,之所以小唐可以这么容易得到老秦的消息就是老秦给出去让人家知道的,而小唐可以那么容易进小区啊什么的也是老秦事先打好招呼的。所以秦风大佬不容易啊~







END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