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秦唐】严重偏题的DAY19



其实只是刚好看到微博上的一张两只猫尾巴缠一起的动图(想到都萌哭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每个人的身体内部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动物基因,大部分时候都是人性基因压制兽性基因,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是人类形态,但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对动物基因免疫力最脆弱的时候,到了那个时候人们的身上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属于自己的动物特征,有的人可能全身上下动物化,有的人可能就多个动物耳朵,这都依照每个人的体质而定。而每当到了这么个时候,各大社区就陷入了晒自拍狂潮。

这其中,crimaster社区也不例外。

在crimaster混的人都知道:

排行第一的Q是只说话不晒照的个性

排行第二的写作唐人街探案(唐仁秦风)实则只有秦风一人用的号则是只晒和恋人的自拍或给恋人的偷拍。

排行第三的野田昊则是不管天气好坏、地处何处都要晒自拍照的神人。

而今天,又到了一个月一次的免疫力降低日,crimaster社区的吃瓜群众照例准备接受秦风大佬的秀恩爱和野田昊大佬比往日多一倍的自拍时,却发现今天秦风大佬少有的没有晒和恋人的自拍?难道秦风大佬的手机被他的恋人兼表舅兼搭档兼只属于他的小唐给没收了?

不只是吃瓜群众不明所以,和秦风关系不错的大佬也在一方面庆幸可以少吃狗粮的同时一边在疑惑着:难道两人(终于)发现自己该矜持一点了?

答案当然――不是了。

两人只是――吵架了。

起因很简单,今天早晨唐仁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狗耳狗尾变成了猫耳猫尾,在镜子面前短暂的思考了几秒后,就要跑去床边暴打秦风。

唐仁一边用小拳拳锤秦风一边骂道:“老秦你居然瞒着我干这系!这么大的系你居然不告诉我!”

秦风似乎是早料到有这么一天,特淡定的任由唐仁锤他的胸口,等到唐仁有点消气后才慢慢的开口解释:“我我上次回去时刚刚好姥姥催我找媳妇,所所以我就顺顺手把你的名字记在族谱上上了。”

“谁说我要当你家的媳妇!要入也是你入我家的族谱!你当我媳妇!”

唐仁愤愤不平,觉得自己稀里糊涂的成了秦家人有点冤枉,尽管在那事上他一直是被压的那一方,但是谁规定被压的那一方就不能有一个娶媳妇的梦想!他可是连把秦风领到自己爸妈面前怎么向爸妈介绍媳妇的话都想好了,没想到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这小兔崽子就已经准备把自己搞成秦家媳妇了!

见唐仁一脸不高兴的模样,秦风也有点不爽:他这不也是担心小唐突然不见了吗!他把小唐记进族谱一则是为了不让姥姥给他介绍对象,二则是可以把小唐永远栓在他的身边了。

因为只要把媳妇记入族谱,拿到可以改造另一半动物基因的秘药后,两人就是永远的绑定了。所以一般把所爱的人记入族谱是一件很郑重的事,都是要经过两人的考虑。

想到这里,秦风觉得这件事的确是他的不对,他正想道个歉,卡在喉咙里的对不起立即被唐仁背对着他的背影所堵住。

于是他也转身背对唐仁想着谁怕谁,不就是不说话嘛!我还就不信我赢不了你这个话痨了!

见秦风一直没什么反应,唐仁转身偷瞟秦风,想着要不理解一下老秦?毕竟老秦也是担心自己离开他嘛,然后看到满是怨气(小唐脑补)的背影后,也不想说话了。他想着探案所是共有财产,房子也是共有财产,现在连他自个儿的动物基因都是共有的了!他还不能憋屈会?!想着他再次转身打算把谁先说话谁就是猪这个游戏进行到底。

由于转身动作过大,他的尾巴无意中扫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让他感觉身体一颤,那个好像是……老秦的尾巴?

然后,唐仁感觉秦风的尾巴似乎慢慢的缠上了他的尾巴,秦风想着反正和他没关系,是尾巴自己动的!

慢慢的,尾巴的缠绕让两人都有了反应,两人不得不转身对视:“做吗?”

一直到了傍晚时分,秦风大佬才在crimaster上发送了两条动态,一条是两条猫尾缠绕得难解难分的图片,一条是纯文字:结婚了,求祝福。

……吃瓜群众默默的举起了火把。

……大佬们默默的举起了火把。

……准备结婚的情侣们在这两条动态下疯狂秀恩爱试图沾点喜气被吃瓜群众暴打。





END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