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秦唐】暗号

秦唐三周年快乐啦。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唐仁不见了。

一觉睡到大中午的秦风一边刷牙一边想着平日里唐仁都是怎么在一大清早强行要他起床陪他练拳的。

所以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洗漱完后秦风去了唐仁的卧室,发现房间的一切都显示着小唐走的时候特别从容,他甚至叠好了被子摆正了枕头。

走出房间,秦风发现唐仁在临走前甚至还为他做好了早餐――不对,是买的楼下王大爷的烧饼,秦风咬了一口发现味道比平日里好得太多了。

一边吃着一边低头,秦风感觉桌面似乎有一处有点不和谐,他摸向那个地方,发现那里有一张和桌布颜色很相似的纸条。

说起桌布,其实在秦风来之前,唐仁家桌子的桌布都是常年不洗的,久而久之,桌子表面就呈现出脏灰色,秦风第一次来到唐仁家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泰国的特色桌布,在那次案件破除后,得知桌布的颜色是因为偷懒的原因后,秦风就经常押着唐仁洗桌布了。因为他觉得脏脏的桌布影响他的食欲。

纸条上是唐仁的字迹,写着一串数字:20150416,秦风看到这行数字下意识想到的是这是一个日期。

那么这串数字是什么意思呢?秦风沉思着。他下意识的想到了数字密码,这个想法一出来就被他自己否定了,毕竟是小唐给的暗号,应该不能用这么固定的思维来思考。

大脑慢慢的开始放空,这是秦风要进入深度思考前的状态。

不知过了多久,秦风被人有三急之尿急给唤回了意识,放完水后,他正想回到原先的座位,却在经过一个大红色的日历时停住,他看着上面的日期,想着日子过的真快,一转眼,他和小唐已经认识了三年了。

三年了啊……脑中灵光一闪,秦风立马想到了什么似的掏出兜里的纸条。

果然,小唐写的不是2015046,而是2015.04.16这个对于两人来说意义重大的日子。

那天,在曼谷国际机场,两人的初遇。

秦风赶到目的地后发现机场附近没有一个人,就好像被有钱人包了场一般。

当他进去机场后,立马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和欢呼声淹没。

他看到人群在看到他的瞬间让开了一条道路,而路的尽头,则是少有的身着正装手捧玫瑰对他笑得一脸灿烂的唐仁。

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有点恍惚,直到唐仁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他的面前,少有的郑重其事的对他说道:“老秦,我们在一起吧。”

秦风怔怔的看着唐仁,有些不知所措,正想说些什么,玫瑰却立马被唐仁强行塞进了他的手中,他低头,看到了那人红得发烫的耳尖。

看着那人紧张的神情不禁让秦风轻笑出声:“害害怕什么?我我又不会拒绝。”

唐仁的情绪还没来得及被突如其来的狂喜所覆盖,就被秦风按进了怀里,他听到了一句只属于两人的悄悄话:“先先说好,在在一起以后以就一定要要一辈子。”

“我们俩,当然必须是一辈子啦。”






本来想让老秦哭的,但条件没到(哭唧唧)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