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秦唐】应该算是day9吧

坤泰偷偷写给秦风大佬的信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秦风大佬:

展信佳!

     求求您快把您家的小唐接回去吧!这两天你们夫夫俩把我害得掉了快十斤肉了!最近黄兰登看我的眼神都是一种我要下位了他要赶快多干点事讨好局长好上位!他想的美!这个副局长我是死也不会交给其他人!

     但我现在快被你们折腾得半死不活了,求求秦风大佬高抬贵手看在我是唐仁的前任上司……啊不,是唐人街侦探所的常任委托人的份上能不能别把我包二奶睡局长老婆的事说出去!你爆出我洗黑钱的事我忍了!就当是你们夫夫的小情趣!

     你们俩吵架的事我听唐仁说了,其实吧,你们俩互相理解一下吧,你看我马仔……啊呸唐仁之前是常年混迹夜店这类地方的人,让他一下子改过来也很难啊。

     何况,你不也有事瞒着他?

      就纽约那事,我听唐仁说他把他那会遇到的长的像阿香的警察送上医疗车的时候,你一直和一个美国遇到的黑户在一起吧?最后那个黑户走的时候都没和唐仁道别一直让他很奇怪,他可是有一段时间都觉得是不是你不信任他了,还跑来找我喝酒抱怨呢。

      哦对了,悄悄告诉你个事,唐仁来找我借酒消愁时说他怀疑你和那个黑户有一腿。本来这件事因为你们俩在一起后他都没当回事了,结果这次一吵架他又觉得你对那黑户是类似于白月光的感情了。

      所以那个黑户的事你还是找唐仁说清楚一下吧,我感觉再过不了多久他就会产生他是那个黑户替身的这种狗血的想法。

       至于我为什么不打电话给秦风大佬你,一则是因为我没有您的电话,您也知道每次有案子我都是打的唐仁的电话,二则是唐仁威胁我如果和您打电话就把我包二奶得事和我老婆说,所以每天检查我的手机比我老婆……啊呸家人还勤。

      其实这两天我一直在开导唐仁,让他已经没有那么生气了,他说只要你过来对他道歉和坦白他不知道的所有事他就和你回去。

他和我说的如果他这次回去会对你约法三章:

1:不准有事瞒着他

2:情事方面不准毫无节制

3:不准剥夺他和朋友出去玩的权利

      好了就这样了秦风大佬,我能写的就这么多了,这还是我好不容易在手机被唐仁拿走外加他跑去打麻将后挤出来的时间写的,现在我要去把唐仁带回我家等着秦风大佬过来接他!

祝你们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寄件人:一直支持你们俩的坤泰副局长
                                             2018.04.15

至于收到信的秦风大佬则看着约法三章默默的提前想出了对策:第一条无条件同意,第二条他可以在小唐说不要前堵住他的嘴,第三条,如果是带上他一起的话也可以接受(刚好可以喝醉了为所欲为)。

END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