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秦唐】吸血鬼恋人?

太想看这个脑洞了,但是没人写,我只得自割腿肉,sad。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人类秦x吸血鬼唐
真感觉写的人设挺崩的(捂脸)

秦风发现他的搭档兼表(重音)舅唐仁一直有件事瞒着他,虽然搭档之间有秘密很正常,比如他自己,他为什么想完成完美犯罪,比如他为什么会对真相那么执着,比如他应该可能大概爱上了自己的搭档兼表(重音)舅唐仁。

既然是爱的人所以当然是更想了解他,所以秦风发动了他神一样的记忆开始寻找蛛丝马迹,得出的结果却有些奇怪――小唐可能患有血紫质病,这个想法出来的一瞬间就被秦风推翻了,因为小唐的举动不符合病症。那么就只有一个不太科学的结论了,小唐,有可能是――吸血鬼。

因为太不科学了,所以秦风决定这些天好好关注唐仁。


唐仁觉得他的搭档兼侄子老秦这两天不太正常,因为最近秦风把他盯得太紧了,根本不给他一个落单的机会,连上厕所,睡觉,洗澡他都一定要跟着,就算两人都是男的,但被人目光灼灼的盯着还是很难为情好吗!唐仁有些愤愤的想着,不由得冲着旁边睡得正香的秦风翻了个白眼。

不过我可以乘老秦睡得正香时去补充能量啦,唐仁想着就准备翻身下床,却被一条胳膊拽回了床上,他回头一看,秦风的眼里哪还有一丝睡意?

“我靠老秦你装睡!”

明明他想说的是其他事,但当他看到秦风清明的双眼时却不自觉的吐出来这句无厘头的话。

秦风不想和小唐谈论他刚才到底装没装睡这个话题,所以他直接转移了话题,当然,这也是他现在想问的问题。

“你你要去干嘛?”

“上厕所啦~你难道不几到银有三急”

唐仁一边说着话还若无其事的挣扎了几下

“你介么抱着我不觉得很热吗?”

“你你你撒谎,你你都不敢看我的眼睛。”

说着秦风松开了胳膊,唐仁有些莫名其妙

“怎么了?”

“你你不是要去厕所吗,一一起吧!”

“老秦你系不系变态!我要上大号你也跟着!”

“我我是变态还是你你是变态?我我可没有偷偷窥过女房东洗洗澡!”

“那也比你介两天我做什么都要跟着我强!”

“那那你敢对天发誓你没有做做过变态的事吗!”

“我有什么不敢的!我……”

话音未落,外面传来一声惊雷声,唐仁立马慌慌张张的推开了秦风跑向了家里的神像一边拜一边念念有词,还把手腕上那几串一直以来秦风一直认为是装饰品的珠子取下来一串放在手中转动着。

直到雷声消去后,唐仁才近乎虚脱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这才想起秦风刚刚似乎被他推开时摔倒了?不知道磕到哪里了没有。

想着唐仁就走向了正坐在床上的秦风,却发现秦风的手背上有一道小伤口,细细的血液正缓慢的流出,唐仁死死地盯着秦风的手背,然后,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

咽完后他才反应过来身边还有人呢,他连忙偷偷看了一眼秦风,发现那人似乎也怔怔的看着那道伤口。

唐仁不自觉的松了口气正打算说些什么,却被秦风抢先一步说道:“小小唐,这个”他沾起一点血举到了唐仁面前。

“很香吧?”

他又不自觉的想咽口水,但是忍住了。

“老秦你系不系傻!我怎么会想吃介种东西呢!”

那人没有说话,只是将沾有鲜血的手指点上了唐仁的嘴唇,细细的涂抹,将唐仁原本有些发白的嘴唇染上了一抹红色,显得他的气色好了不少。

这过程中唐仁显得特别紧张,嘴唇一直翕动着,之前做法时流的汗珠也顺着他脸的轮廓慢慢的滑了下来,掉在了地上。

抹完后,秦风的手却一直没有放下来,停留在了唐仁的脸颊上。

不知过了多久,秦风才放下了他的手,轻声对唐仁说道:“小小唐,你你知道的,我最最恨别人骗我了。”

听到这话,唐仁有些难受,他仔细想了想,他还真是从见到这个小外甥开始就一直在骗他。也亏得小外甥脾气好,不然……

“但小小唐你不不一样,你你在我眼中不不是‘别人’,你是属于我的小唐。”

唐仁本来有点感动,听到最后一句话后,瞬间明白了什么。

“老秦,你……”

秦风正想着不愧是小唐,情商这么高,都不用他说就明白了。

“系不系把我当成你老爸了?”

秦风表示呵呵,说好的高情商呢摔!

“小小唐,说说实话,你到底是什么?”

“我系你舅舅啊!看清楚!别把我当成你老爸!”

“表表的!我问你什么种族!”

“你不系都知道了吗?我啊,吸血鬼啦。你要害怕就远离我啦,反正我都习惯了。”

“不不不不不,我我想做你的伴伴侣。永永远的那种。”

“老秦,你没发烧吧?”说着唐仁把手放在秦风额头上,“我可系吸血鬼!我和你们的寿命不一样!和你们吃的东西也不一样!”

秦风抓住唐仁的手说道:“我我我喜欢你,所所以我想和你你永远在一起,为了你,我可以抛弃一切。”

“不行!老秦你在介里玩的也有些日子了,差不多该回国完成学业了。”

“小小唐你不喜欢我吗?”秦风的语调突然变得委屈,神经低落的放下了唐仁的手说道,“看来,是我想多了。”

看到秦风这样,尽管唐仁知道他是在装委屈,但他仍旧忍不住出言安慰:“没系啦,我们以后还可以做搭档,看开点啦。”

“可可是我不想和小唐做搭档了,我就想和小小唐谈恋爱。”

唐仁无法拒绝这样的秦风,他自我安慰的想着小外甥还年轻,也许只是想玩玩呢,应该没几天就腻了,于是答应了唐仁。

两人恋爱后,唐仁觉得应该和过去没什么两样,但秦风可不这么想。

秦风看着因为暴露自己是非人类之后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在他面前喝血袋的唐仁,内心深处的黑暗翻涌着。

为什么,为什么小唐和我在一起后还喝别人的血?我的新鲜血还不如医院里快要过期的血吗?明明已经是我的恋人了,为什么不愿意来咬我?难道小唐对这段感情没有认真吗?

这个可能性让秦风的胸口一阵发堵,他决定直接去问小唐。

“哈?为什么一定要咬你?再说了,老秦你介么瘦,被我咬一口倒了怎么办?”

秦风沉默着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恋人,拿起了桌上的水果刀,在唐仁准备起身阻止他之前在自己的手臂上割了一刀,没过多久,暗红色的血在秦风的手臂上蔓延开来,他笑着举起胳膊对一脸“见鬼了”的唐仁说道:“小小唐,来喝吧。”

“老秦你等等,我去拿绷带!”

但步子还没迈开,就被秦风拉了回来,唐仁正想回头骂他是不是有病,却被距离极近的香甜血液所吸引,秦风将手臂横在了两人之间。

这种新鲜的血液是唐仁之前想都不敢想的食物,但现在却近在眼前。他不由自主的被吸引着想要靠近舔一口,尽管潜意识的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去找绷带给老秦包扎伤口,但是他到底还是没能抵住诱惑,他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一下秦风的手臂后就被这种从未品尝过的味道所吸引。

唐仁不由自主的让獠牙露了出来,却不肯用来咬秦风,他依旧是轻柔的舔着,然后慢慢的享受到了第一次因为吸血所产生的快 感。

看着唐仁被吸血的快 感所淹没后近乎失神的双眼,秦风想着,真好,小唐在吸他的血呢。过了一会,他又在想小唐咬过其他人没有,想到这个可能性都让他有些不爽。

他想不如问问小唐吧,不过,得用“特殊”的方法问。

想着秦风就压倒了他的小唐,唐仁出乎意料的听话,除了在进入时因为不适扭动了一下身子外一切都还好,直到秦风突然放慢了速度,慢慢的研磨唐仁的后面,让唐仁觉得隔靴搔痒,连续这么弄了好几次后,秦风发现唐仁居然哭了。

但他不会放弃问那个问题,当然他也问了出口:“小小唐,在我之前,你你有咬过其他人吗?”

唐仁愣了愣,泪水缓慢的流了下来,过了许久他带着哭腔大声回答道:“老秦你系不系有病!我之前的确结过婚,但当天就离了啊,我都来不及和她说我的身份!知道我的真实身份的人你系唯一一个!我也只喝过你的新鲜血液!”

秦风很心疼也很欣慰,于是决定加把劲更好的疼爱他的恋人,想着他加快了速度。






END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