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秦唐】


其实就是想了个梗,想写小唐的艺伎服,但没文笔(耸肩)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下飞机后两人见到了来接他们的野田昊,没想到短短七天没见,他居然有了些许胡茬,整个人的精神也萎靡了不少。

用唐仁的话来说就是:“串儿这简直就像是被女鬼吸了精气一样!”秦风扯了扯嘴角,示意野田昊把案件卷宗拿给他看,没想到那人摆了摆手表示两人刚下飞机还是先休息一下的好。

“因为,你们将要面对的是可以让整个横滨警察局都束手无策的存在,所以还是先养好精神比较好。”

“串儿你系不系看不起我们!我们可系比你们厉害得多的唐人街神探!”一听这话唐仁就憋不住的跳了出来,一边的秦风也点头表示他不想再多等一晚上因为他还想破完案后去柯南的故乡看看。

野田昊无奈,只得带两人去公安局拿卷宗,中途大致说了一下案情,又抱怨了一句由于一个艺伎不肯配合导致一些线索无法凑齐,唐仁一听艺伎就眼前一亮,要求野田昊立马转车去那个艺伎所工作的地方。一听到这个要求秦风感觉他的脸有些黑:“小小唐,你你你不许去!”

“小孩几一边去!”唐仁推开了秦风,将头凑到了前座兴奋的就“线索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不拿到呢”这个话题讲了十几分钟,最后,一则野田昊原本就想让两人养好精神,而在他眼中,线索根本不可能拿到,所以去艺伎那里=放松;二则,唐仁太吵了。

所以在快到艺伎工作的地方时,趁唐仁被窗外的风景吸引,野田昊特同情的对秦风说了一句:“真不知道你怎么过来的。”“呵呵。”秦风心想如果是个女的你一定不是这副表情。

到了以后,秦风看着对他笑得很奇怪的艺伎打了退堂鼓:“我我不要去,你你自己去吧。”

“真不去?”唐仁一边望着门口艺伎的身姿一边有些敷衍的回答到。

“不不去!”

“哦……那我去了!”

说着唐仁不再压抑的跑了进去,秦风无奈的叹了口气,一边摇头一边跟了上去。

一进门唐仁就不动了,因为他觉得他看到了阿香和陈英的结合体,尽管领舞的艺伎脸上有着厚厚的白粉,但这五官这体态,太像两人的结合体了!

一曲终了,他正想上前去搭讪,却被一股不明的力气给带走了,在后领被扯上的一瞬间他下意识的想反击却被熟悉的气息给笼罩,唐仁瞬间松懈下来,原来,是老秦啊。

秦风把唐仁扯到了一个空房间,似乎有些不满的说道:“小小唐,你你你……”话还没说完,却听到有脚步声往这边走过来,两人这才发现这是一间试衣间,如果被当成小偷就不好了,秦风想着随手摸上了手边的一件衣服往唐仁身上套,因为对服饰不太了解所以在套上后才发现是一件艺伎服,但两人也管不上这么多了,因为脚步声越来越近,秦风来不及套上别的衣服,于是他拿了个头套按在唐仁头上,然后,重重的吻了上去。

“吱呀”一声,门开了,门外的人看到一个个子很高的青年正热情的吻着一个身形娇小的艺伎,而怀中的“女子”似乎也在回应着青年的吻,门外的人会心一笑,只当又是一对憋不住的情侣在此地发泄,临走时还贴心的关好了门。

门关上后,唐仁立即推开了秦风:“老秦你你你你!!!”

“小唐,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老秦你你你怎么不不结巴了了??”

尽管在内心里知道答案但唐仁仍旧是问出了口。

“因为,我完全认真了啊。”

“老秦我我我我我我……”

“没事,小唐,你不用现在就回答,我们可以先去拿线索。”

唐仁一听,气不打一处来,跳起来要打秦风的头:“我重要还是线索重要!”

“当当然是可以马上拥有的最重要。”

“那我们还系先去拿线索吧”

“小唐”秦风拉住了唐仁,温柔的笑着说道,“你可以慢慢想,没关系,我可以用这辈子来等你的回答。”

“老秦等会,我感觉不太对……”唐仁话还没说完就被秦风抱住说道:“好好了,我这辈子是你的了。”




end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