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保护罩(完)

文笔渣渣渣,OOC预警!!!


很快,一盘就打完了,黄少天有点意犹未尽的说道:“再来再来!”叶修淡然的抽出帐号卡说道:“说好的只打一盘,该睡觉了。明天可是要复赛了。”

“我又不能上场……”黄少天低着头有些不高兴的说道,“明明保护罩又不影响比赛。”

看着整个人散发着低气压的黄少天,叶修想着如果对面的那人现在是猫的话恐怕就是双耳耷拉着的状态了。看着露出这种表情的黄少天,他下意识的想将那人搂进怀里好好的哄着,就像从前一样。只是,现在的他们完全无法触碰到彼此。

他下意识伸出的手只能硬生生的收了回来。

“……睡吧,说不定,明天就可以上场了呢。”


第二天,黄少天被他的电话铃声给吵醒了,他打着哈欠接通后问道:“谁啊?”

“还没醒呢?”

“老叶?你在哪给我打电话呢?居然起这么早?干嘛去了?如实招来!”

“这不是帮您去交涉了吗?”

“交涉什么?”

“你今天可以上场了。”

“哦…哦……哎?!什么情况老叶?!你可以啊,怎么搞好的?”

“天机不可泄露。”

“算了,我得赶快起床了!话说老叶,是下午那场吗?”

“是啊,怎么了?”

“那姑娘好像就是那队的……不会被看出来吧?”

“嗯?你很关心人家啊?”

“当初不是你要我多注意的吗?你说人家是她那队的王牌,和我职业一样,应该多注意。”

“我要你注意人了吗?我要你注意的是人家的打斗手法。”

“那还不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把那瓶水递给我拧,人家会注意我吗!?明明人家当初是给你拧的。”

“我这不是担心你吃醋吗?”

“得了吧,队长都告诉我了,之后人家姑娘来找了我几次,你就给他们加训了几次。”

“……少天你该放下手机刷牙了。”


比赛一切顺利,但到了握手时,还是出了点差错,因为每个人都是要握一次手的,所以黄少天还是必须面对那见过好几次的姑娘。

但是,碰不到,姑娘还来不及说出什么,就被站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给打断了思绪,他主动握上姑娘的手之后用流利的英文解释了黄少天的异常。当然,说的不是实话。

在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言不发,直到看到叶修后才打开了话匣子,用一大段一大段的话表达了他当时有多紧张。

“少天啊,我发现你这保护罩有个bug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用手里的笔拨弄着黄少天的头发,“你看,虽然我不能碰到你,但是我手中拿着的东西却可以碰到你。”

在黄少天抗议的表示不准再碰他的头发后,叶修遗憾的放下笔说道:“果然还是亲手碰比较舒服啊。”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黄少天有点崩溃的说道。

现在两人的手腕由一根红线所连接着,这是叶修的主意。他觉得这样才有种黄少天还在他身边的感觉。

“什么鬼啊!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吗?!还是把红线拆了吧!你不知道周围的人都在嘲讽我们呢!”

“我们周围可全是外国人,你认为人家会懂这个的意思?”

“……”黄少天无言以对。

没过多久,一位姑娘红着脸上前对两人说了一句:“May  you  happy.”后就跑了。

两人艰难的在脑中翻译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那姑娘刚刚是在祝福他们。

“啊啊啊刚刚应该对那姑娘说句‘谢谢’的!!她怎么就走了呢!”

“……”


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感觉到黄少天的内心一点一点的走了出来,保护罩出来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但他并没有告诉黄少天,而是继续要求两人绑着红线出双入对。就像命运的羁绊一般,永不分离。







黄少天知道真相后特严肃的跑去找喻文州,希望他能介绍个杀手给他。喻文州微笑着表示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了,只能……就这样了……对不起……

END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