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保护罩(四)

文笔渣,OOC预警!!!



当叶修再次醒来时,天已经黑了,并且他发现原本应该趴在他身上的黄少天已经被他实实在在的扣在了怀里,他感觉这次的触感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似乎是为了验证他这个想法,黄少天在睡梦中很配合的用头蹭了蹭他的身体,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怎么会……”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觉得他是不是还没有从睡梦中醒过来,明明在睡觉之前都无法感知对方的一切实体触感的。没想到醒来后就可以解除了那个不科学的东西了?叶修不太相信天底下有这种好事,但怀里温热的触感却告诉他这一切是真的,这个事实仿佛在告诉他,他之前压根就不用想那么多。

只可惜这个懈怠的想法还没来得及在叶修的心里站住脚,就被接下来发生的事给推翻了:似乎是由于肚子饿了,所以黄少天睁开了眼,在他睁眼的那一瞬间,叶修感觉有东西在慢慢的分离着他和那人的距离,他努力的想抓紧怀中人的衣服来达到无法隔离的效果。但这一切,完全没有用,他只能慢慢的感受着怀中人离他越来越远所带来的距离感。

就是说嘛,什么都不做怎么可能得到想要得到的东西。

“老叶你怎么了?不会是饿傻了吧???你不会在我走了之后没好好吃饭吧???没事吧?!老叶?”似乎是被那人略带空洞的眼神吓到了,黄少天下意识想要抓住叶修肩膀让他回神,却怎么也抓不住,毕竟,两人隔着一个保护罩。

所以黄少天只好试图将那人叫醒,好在他没说几句话叶修就回神了,他一边在心里记下了“睡觉时保护罩会自动消失”这一重要信息,一边自然的接下了黄少天的话:“你没好好吃饭我哪能安心吃饭。行了,我们去吃饭吧。”

由于时间有点晚了,所以也没几个人在吃饭,两人随便打了点饭菜填了肚子就准备回去了。在路上,叶修提议让黄少天搬过去和他一起住,他的意思是搬过去后又有了睡眠保障又有人愿意陪他PK了,还可以顺便观察一下黄少天保护罩的状况。

但他的这个提议被黄少天拒绝了,他的想法倒是很简单:他担心他的保护罩会伤害到叶修,尽管目前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但是以后呢?就像一个西瓜没打开前谁知道是生的熟的?

尽管叶修并不在意被伤害,但他更不愿意让黄少天在他身边一直缩手缩脚。所以他让了一步:能不能就晚上一块睡,并且把保护罩疑似在黄少天睡觉时会消失的事说了出来。

虽然有些半信半疑,但黄少天同意了这几天和叶修一块睡同一张床。当然,如果出现会伤害人的征兆,他也会立即回去。



当天晚上,黄少天穿着睡衣出了门,中途遇到了方锐和张佳乐,
“哎,黄少你来的正好,我们打算去吃点宵夜你去不去啊?”

“不用了,我今天下午睡了个觉结果睡到天黑了,等我收拾好去吃饭时,时间也不早了,所以现在不是很饿,反倒是你们,这么晚了去吃东西不担心长胖啊?要知道世邀赛结束时可是要拍照的,一般人在镜头下面都会胖一个号,你们不怕你们的粉丝被长相吓到脱粉啊?”

“行了行了,我们找别人去了,不是我说,你的话不是一般的多。”

“少说废话了,快去吧,别吃不到想吃的了。”



一转身,就发现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现在正靠着门框看着他。

“老叶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怎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我不就穿了个睡衣吗?刚刚去吃夜宵的张佳乐和方锐都没觉得我穿的有什么不对还问我去吃不吃夜宵呢。”

“没什么,只是在想你让他们少说废话,不知道那俩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滚滚滚滚滚,这是你该关注的问题吗?来PKPKPKPKPK,之前说好的啊,你这有两台电脑吗?没有我去把我房间的拿来。”

“我什么时候同意和你PK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身为国家队领队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呢?!不是你说我过来就和我PK的吗?这还离你说那句话不到半天呢你就不认帐了。”

“问题是你过来了吗?”

“我这不就是过来了吗?你还想我怎么过来?别想赖账啊,快点把你的帐号卡拿出来!还讲不讲信用了?”

“我说,少天啊,你是不是理解错意思了?我只说了你搬过来就陪你PK,没说你只过来睡个觉就陪PK啊。”

“……叶不要脸你给我等着!”

恨恨的说完这句话,黄少天爬上了床,将被子往身上使劲一卷后,对着叶修也不说话,就这么一直盯着。最后在叶修无奈的说一句“只打一盘”后,黄少天才开始动了起来,但是似乎是由于他卷的时候用力过猛了,他似乎,挣不开了。

于是叶修看着黄少天在床上滚来滚去折腾了半天无果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的时候,他忍不住笑出声来说道:“这就是你说的PK吗?真新颖啊!”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束缚。

似乎是觉得有些没面子,黄少天在从被子里出来后踌躇了几秒终于还是说了一句:“不许说出去!说出去弄死你!”

“遵命!剑圣大大!”




有点乱……

TBC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