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保护罩(三)

文笔渣,OOC预警



“老叶……我们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又不是没做过。”

“你什么时候给我喂过饭?!老叶你知不知道别的队怎么看我们的!他们说中国队领队在我们队伍里没有民心!要靠讨好队员来维持领队地位!!”

“呦呵,他们的心理战术挺不错啊。好了,菜冷了点,来,张嘴,啊――”

“我不吃了!!!”

黄少天拍桌而走,叶修看着那人的背影,有些略微沧桑的将勺子里的菜吃了。

这时方锐鬼鬼祟祟的跑过来说道:“老叶,伤心呢?”

“还好还好,少天他害羞呢。”

“被干儿子甩了的滋味怎么样啊?”

“咳咳咳,你说什么?”

“干儿子啊,老叶你不觉得你这几天对黄少就像对你未来的儿子吗?”

“我只是……”想早点触碰到他……

“嗯嗯理解理解,毕竟是儿子嘛。”

“方锐大大,你是不是觉得这两天的训练有点轻松啊?”

“不轻松不轻松,我先走了哈。”

看着眼前已经冷透的饭菜,叶修叹了口气倒掉后又打了一份新的去往了黄少天的房间。

“少天,开门。”

“……干嘛?”

“你中午不是没吃多少吗?我又给你打了一份。”

“哎……”一声细微的叹息声从黄少天的嘴边传来,“先进来吧。”

吃完后,两人一人盘腿坐在床上的一个对折角沉默的对视着。

“老叶”黄少天有些郑重其事的开口道,“我知道你不是很在乎他人的眼光……”

“少天……”

“闭嘴,听我说完!”

“不是……少天你……”

“老叶你有什么事等我说完你再说!”

“好吧……你说吧。”

“我刚才说到哪了?”

“我不是很在意他人的眼光。”

“哦,我知道你不是很在意他人的眼光,但是现在我们的每一个人都代表着国家队的形象!所以老叶,你以后能别再在公共场所实行一些帮我恢复的措施了吗?”

“可以。”

“好了老叶你刚刚要说什么?”

“……你嘴角有饭粒”

“卧槽卧槽!你怎么不帮我弄!!我看你之前不都是帮我弄掉的吗?!”明明每次都不会错过这种机会的。

“我现在又碰不了你。”

“呃……算了算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少天啊,其实自从你出事后我就一直想给你一个拥抱,因为我感觉你的内心完全不如表面上那么平静,其实你这两天一直没怎么睡好吧?”

“老叶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小事给影响呢!!我这两天睡得还不错啊哈哈哈。”

“少天,你知不知道,你一说谎就会拨手指?”

下意识将两只手的手指并在一起的黄少天迅速的拉大了那两只手的间距。

“并且你这两天的眼袋很重。”

下意识想辩解的黄少天被叶修的下一句话给弄得哑口无言“除非你愿意承认你肾虚。”

“虽然你现在的症状的确很像。”

“滚滚滚滚滚滚!!!你才肾虚!!我一直很健康好不好!!再说了――”那人低声说道,“毕竟是差点要伤手了,搁你你能没什么问题吗?!”

“我退役了啊。”

“去你的!!!”黄少天想冲上前去打叶修,没想到保护罩先一步将对方给掀翻,叶修在倒下的同时,隔着保护罩将黄少天也拉倒在他的怀里,虽然感觉类似于被一个巨大的玩偶扑倒在地。嗯,原来那保护罩没什么重量,还以为会被黄少天给压死。

“其实啊,”尽管隔着保护罩,但叶修身上的温度和话语仍旧传达到黄少天身上,这一切让他有点脸红,因为有叶修的体温想较于他自己的,有一些滚烫的感觉,“我遇到这种事了的话,也是会有影响的,毕竟……荣耀也不是那么好舍弃的,你说是不是?”

“嗯……”黄少天隔着保护罩闷闷的应了一声,他感觉意识有点朦胧起来,于是他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困了。”就倒在叶修怀里睡着了。

伸手试图摸摸那人的头发,却只能被保护罩的外壁所隔离,但叶修这次却并不打算放弃。

说不定有哪个地方可以碰到呢……

很遗憾,那个保护罩没有一个漏洞可以让人钻进去。没办法,叶修只好收回了手,却又有些不甘心似的敲了敲外壁,没有一丝声音。这到底是硬的还是软?!说硬又不能伤害人,说软有捅不破。都不知道这算是灵异事件还是科学事件。

叶修怎么也思考不出个结果,无奈他只好搂紧黄少天的外壁,也跟着闭上眼睡了。










不知道我这章写得啥(捂脸)

TBC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