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保护罩(二)

文笔渣,OOC预警。

没过多久,国家队的成员就陆陆续续的赶到了医院楼下,远远的就看到叶修蹲在医院门口抽着烟,见他们来了就掀起半边眼皮懒洋洋的说了一句:“呦,到了。”算是打了招呼。

带领着众人到病房后,他就用邀请的手势对着黄少天说道:“为了抚慰我们黄少天同志被伤害的幼小的心灵,你们一个人赏他一个拥抱吧,让他赶快恢复状态。”

众人一愣,接着病房内立即变得嘈杂起来。

“不是吧老叶,让黄少恢复状态?!放过我们的耳朵吧!!!”

“阴谋!一定是阴谋!大家不要上当!!!”

“你们什么意思!!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我都住院了你们就这样对我啊?!”

“少天,小声一点,隔壁还有病人*^_^*。”

“好的队长。”

“凭什么要听你的话!你要我抱我就抱,我不要面子啊?”

“哎――你你你别看了就你孙翔,你不是说凭什么要听我的话吗?就凭哥是领队,谁不服加训一小时。”叶修慵懒的夹着一根没点燃的烟说道。

经过检测发现,国家队所有成员都无法触碰到黄少天一丝一毫。不知道怎么的,叶修看到这保护罩不是针对他一个人后,他的内心莫名的松了一松。

最后还是给黄少天做了一个全身检查医生才把人放走。不过这其中还是有一段插曲:试完后,叶修让国家队成员先回去,想和黄少天单独待会,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其他队的姑娘来探病。其实黄少天和那人也没什么交情,就是一次在自动贩卖机那里,姑娘拧不开瓶盖就麻烦了一下路过的人。没想到这一拧,人家对黄少天产生了好感。

没办法,叶修只好安分的坐在一边看着姑娘为了增进两人的好感而拿起一个苹果削了起来,削之前还用英文问了一句要什么形状的。黄少天想着什么形状不还是要进人的肚子,就用英文回了一句随便。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什么的,那苹果皮就是不断,叶修死死的盯着姑娘的手想着快点断快点断,可惜人家是练过的。

削好后黄少天接过苹果反手就递给了叶修:“老叶你应该渴了吧?来来来,不要浪费人家姑娘的好意。”

这么明显的拒绝那姑娘不会不懂,于是她鞠了一躬后就离开了。

看着手中削得漂漂亮亮的苹果,叶修犹豫着对黄少天说道:“我们分一半吧?”

“去你的,快点吃了苹果给我办出院手续,我可不想拖大家的后腿。”

“你的那个保护罩不查了?”

“反正也就对我认识的人有用嘛,不过我有点不明白,既然只对我认识的人有效,那么在那个匪徒要伤害我时,保护罩是怎么保护我的?我又不认识他。”

“也许保护罩针对的不是你认识的人而是对于你印象比较深刻的人?”

“嗯……有可能……”

“算了别想了,先回去吧,我们再怎么想也只是猜测。”叶修说着下意识的想摸摸黄少天的头发,可惜被挡住了。

他突然意识到,说不定这东西还真就只针对他一个人。

回去后他的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因为其他人和黄少天的触碰远远不如他一个人多。

在又一次想下意识牵黄少天的手被隔断后,叶修决定好好思考这个东西要怎么破。

这东西是由于黄少天在被要伤手的前提下弄出来的,而手是一个职业选手必须保护好的一部分。那么――黄少天那时一定濒临崩溃。叶修放下笔,揉了揉太阳穴轻叹道:“果然呢……我就说发生了这种事怎么可能不受影响。”

第二天,叶修对黄少天的态度不再像从前那样随意撩拨了。


他开始走父爱路线了

――by国家队除黄少天外的所有人


具体表现为:黄少天求PK他不再调戏人家且要几次来几次,黄少天要吃饭他就一口口的喂饭,嗯,还是一口菜一口饭一口汤。国家队众人表示,明明两人已经没有用肢体触碰来放闪光弹了,可是为什么他们的眼睛就是这么痛呢?!

没错,这就是叶修想了几个小时的方法:用爱去感化黄少天,让他走出阴影。

虽然……让他接收到了各队队员奇怪的眼神。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