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保护罩(一)

梗来自少年侦探团,但还是有点不一样,就是这篇的话少天只是不能触碰到比较熟悉的人,并且没有破坏力。开头可能有点虐少天,只能说一切剧情需要。哦对了……文笔渣,OOC预警。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黄少天小心的张望了一下四周,还好,没有人,他松了一口气。

目前他处在一个很偏僻的废弃工厂,要说他为什么在工厂里面呆了这么久,时间还要回到两个小时前。
两个小时前,他只是想着难得休息,不如出门逛逛,毕竟难得出国呢。谁知他只是稍稍在房间里修整了几十分钟,其他人就三三两两的丢下他走了。所以他最后只好一个人逛苏黎世。

逛着逛着,他感觉似乎有人在跟着他,为了测验一下,他故意放慢了脚步,果然,身后的动作也轻了不少。于是他干脆跑了起来,但却因为人不生地不熟的,本来是想跑向闹市区的,却越跑越偏,最后体力不支,只好进了四周看起来最可能有人的工厂,静观其变。

没想到这个工厂从外面看还挺正常的,一进去就是一副年代久远的样子,黄少天刚跑进去时特想骂一句绣花枕头一包草。

现在他已经联系上叶修他们了,为了安全起见,他决定原地等待救援。

他正思考着要不要干脆冲出去,却感觉一片阴影笼罩在自己面前,他抬头一看,希望瞬间破灭。

不是他们……

一个看起来就是老大的人冲黄少天勾了勾手,立即来了两个人将他拖到了那个老大面前。黄少天试图用他不太熟悉的英语同那个人打商量,却被对方手上的枪吓得不敢动弹。

尽管知道目前形势严峻,但黄少天仍旧在心里祈祷着对方只是单纯的图财。他只希望对方不要伤到自己的手,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他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那个面目可憎的外国人突然揪起他的头发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黄少天忍着痛看到对方的手上有一部手机,上面有一串英文和其他队友的照片。他试着解读上面英文的意思,解出来后瞬间面如死灰:这是被雇佣来伤害他们队伍的成员的,只要让任何一人没办法参加比赛,他们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酬劳。

他看着那个老大对他笑着说了一句“sorry”之后就用手势表示多来几个人按住他,黄少天试图挣扎,却仍然挣脱不了那些比他强壮的中欧人。他被摁在地上,看着那个老大举起了手中的锤子,对着他的手重重的敲了下来。他大声呼喊着,却依旧无法阻止这一切,最后,他失去了意识。

苏黎世大学医院,301病房,阳光洒落在那人的脸上,他缓缓的睁开双眼。眼珠慢慢的转动着,四周一片空白,床边,嗯?!叶修?!黄少天立即将视线挪了回来,没错,的确是叶修,但他这是在干什么?!雕刻苹果?!

看着叶修用他那漂亮的手笨拙的削苹果,黄少天忍不住笑出声来。

床边的那人淡淡的说了一句:“醒了?”

“嗯!话说老叶我没受伤吧?我还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吗?”

“你还是先把苹果吃了吧,你的声音都快变成公鸭嗓了。”

黄少天有些哭笑不得的接过被削得千疮百孔的苹果,“我该觉得荣幸吗?老叶你第一次削苹果是给了我。”

“我的哪个第一次不是给你了?”

“当然有啊!你的真名我都不是第一个知道的!还有还有……”

“行了……”

叶修的手停在半空中,他刚刚是打算摸摸黄少天的头发,但却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阻挡了。

“嗯?你怎么了老叶?”看到自家恋人停在半空中的手,黄少天停下啃苹果,伸手试图握住对方的手,但却总是握不到。

“这是……什么情况?!老叶……我为什么碰不到你……”

“少天你冷静一点。”

尽管叶修的内心也不是很平静,但他仍旧看出了一些东西,比如,黄少天可以接过苹果,但是却无法接触他的手,是不是说,黄少天只是不能触碰人体了,还是……这东西是单纯的针对他一人?

为了验证心中的想法,他按了下病床前的呼叫铃。很快医生护士就来了,询问病人出现了什么状况,叶修用生涩的英语要求他们给黄少天做个检查。发现医生护士都可以触碰到黄少天。

难道真的是针对我一人?叶修想着掏出手机开始联系国家队的人。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