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穿上军装梗

今年八月一号是建军九十周年纪念日。网络上出现了一个穿上军装的游戏,只要将照片传上去就可以一键穿上军装。黄少天从小就对军人方面的事特别向往,今年的阅兵他都是和蓝雨的队友一块看了直播。看完后他觉得有些羡慕:什么时候他也可以穿上军装试试?好在他刷微博时看到了那个游戏,于是他不假思索的找了张自拍试了试抗日战争时期的军装。照片出来后,他就特别兴奋的将照片发到了各个群,微博,以及朋友圈。他试完各个时期的军装后觉得那个女装是绝对不能用在自己身上的,想着他就在手机里面找了找,看到了一张他和叶修的合照,于是他剪切了一下后,就让叶修穿上了各个时期的女装。看着叶修的脸搭上各个时期女装的三七分、麻花辫以及羊角辫,黄少天笑得差点把手机扔了。于是他直接将照片发给了叶修,想威胁那人不准再抢他们蓝溪阁的boss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在吗?我有个东西给你看。
君莫笑:怎么了?
夜雨声烦:你看![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叶修感觉他嘴边的烟差点滑了下去,他连忙将烟碾灭,打字问道:这是什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要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悠着点啊,小心我一不小心就把照片发到职业选手群里面,以后不准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啊!你现在可有把柄在我手里!
君莫笑:呵呵
没想到到了晚上,叶修抢的boss还是蓝溪阁的。黄少天连忙和叶修发私聊。
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情况?!不是说好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吗?!你就不怕我把你的女装照发去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我为什么要怕?[烟]
夜雨声烦:你们给我等着!


就这么多吧……写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