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故事(完)

文笔渣,OOC预警。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行人也开始增多。由于黄少天睡死了,所以叶修在路边扶着他又要按好他的帽子又要问清楚住址所以废了不少的劲。

好在黄少天除了揪领子时说了几句不太清醒的话,再次被弄醒后变得很安分,乖乖的将住址说了出来。叶修默默摇头,这人太不设防了,以后还是劝他少喝酒的好。
拦到车后,叶修将黄少天扶进车,说了地址后,就一直努力的将那人的头按在他的怀里,因为谁也说不好这位司机认不认识黄少天。

到了目的地后,叶修又和黄少天折腾了半天才将人送进了家里。看着黄少天躺在床上的样子,叶修想了想,还是决定给人洗了个澡,换好了衣服,再给人盖好了被子。做完这一切后,他有点怀疑,黄少天是不是故意喝醉了想整他。

原本这个时候他也应该回去了,但他莫名的有种现在走就是错过的感觉。想着他就坐在黄少天的床边,看着那人的睡颜,想着自己应不应该放弃。

想着想着,他伸手握住黄少天的手,十指相扣,轻轻的抵在眉心处。

“少天,愿意陪我一起度过寂寞的永生吗?”

“我很懒,我不愿意放过这辈子的你去找下辈子,所以,少天,和我永远在一起可以吗?”

风吹开窗帘,阳光趁机闯进屋子里面,刺激到了还在睡觉的某人。黄少天迷茫的睁开眼,默默的从床上坐起来,他感觉头有点痛,于是他扶着脑袋想着昨天发生了什么。

嗯……昨天和老叶喝酒了……然后就……没意识了……啊对了,老叶呢?!黄少天感觉到他迷糊的头脑立即清醒了不少,于是他手忙脚乱的下床,打算去看看叶修还在不在他的家里。却发现除了餐桌上的一碗凉透的醒酒汤外,什么也没有。

……衣服换了……身体很清爽,应该是给我洗澡了……卧槽……谁允许他给我洗澡的?!脏衣服丢在洗衣机里面,还有……一碗醒酒汤……话说没想到老叶还会做饭啊,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呸,又跑偏了!黄少天有点郁闷的喝了口醒酒汤,品到了自己经常去的那家店的味道……哦……老叶不会做饭啊。

靠啊,为什么我会这么失落啊啊啊!!不就是老叶回去了吗?!他不回去难道呆在那里吸我的血?!黄少天抱着枕头在床上近乎癫狂的滚来滚去。最后决定去向他心目中无所不知的经纪人咨询一下问题。

嘟嘟嘟――

“少天?怎么了?”

“文州,就是我觉得我最近可能因为担心一个人所以有点失眠。并且还因为觉得他没那么在意我所以有点失落。文州文州,我这是怎么了?!”

“……少天,合约期间不能谈恋爱”

“文州我哪里像喜欢那个人的样子啊?!文州你想多了!我怎么可能公然违约呢哈哈哈哈,不过我怎么就像喜欢那个人了?”

“你都因为人家失眠了还不算喜欢?”

“可是我那也是有原因的啊……喂!文州!喂!文州别挂电话啊!!”

嘟――

挂了电话后,黄少天不死心,他觉得他这就是关心兄弟的表现!于是他把视线转向了经常看情感剧的苏沐橙。
嘟嘟嘟――

“喂苏妹子――”

“先说好,不许说废话,长话短说!”

黄少天尽量长话短说后……

“你这不就是喜欢上人家了?谁啊?我认不认识?哎要不要我帮你去打听人家的喜好?”

“苏妹子……你摸着良心说,我这是喜欢人家吗?我这就不能是朋友之间的关心之类的啊?”

“这难道不是喜欢吗?少天你没谈过恋爱啊?这都不知道?”

“我……喂―喂―啊啊啊信号不好,苏妹子我先挂了啊――”

不知道是为了掩饰什么,黄少天假装信号不好把电话挂了。

“我还就不信邪了!这次我上游戏!找个陌生人问!”黄少天说做就做,立马打开了游戏。

一登入游戏,就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他看了看ID:君莫笑。嗯?是最近在网游里很浪的那个君莫笑?他为什么加我?尽管黄少天满腹疑问,但他还是点了同意,不要白不要,这人操作这么厉害留着总有用处。

同意后,君莫笑立即发来消息。

君莫笑:打本吗?

夜雨声烦:你谁啊?为什么突然加我?我认识你不?打本啊,你在哪里?哎等等,你先说你是谁。不说清楚别想轻易走!

君莫笑:我就是看你操控剑客挺不错才加你的。怎么?没和陌生人打过本?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怎么和内谁一样烦人啊!打本就打本,你在哪,我马上过来。

打完本后,黄少天在游戏里面的好战之心蠢蠢欲动。
夜雨声烦:哎哎兄弟你操作不错啊,来和我PK吧?

君莫笑:你确定?

夜雨声烦: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来来来!我房间开好了!房间号777,密码0810。

君莫笑:好,马上来。

十几分钟后,夜雨声烦倒下,黄少天意犹未尽:再来再来!

君莫笑:来多少遍你都是输。

夜雨声烦:哟呵,我还就不信了啊!我看你就是不敢吧?再来再来!

PK了十来把后,两人的关系也没有刚开始那么生疏了。黄少天想着也就状似不在意的打字问道:哎兄弟,你有没有因为某个人失眠啊?我跟你说,我从小到大没失过眠!最近不知道什么情况,总因为一个人而睡不着。你说我这是怎么了?

电脑那头,叶修手指一滞,君莫笑立即被夜雨声烦砍掉了一点血,他连忙恢复状态回复。

君莫笑:喜欢就去告白。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的兄弟?!老兄你别驴我!说真话!!我怎么可能是弯的,我明明喜欢妹子的!!

还是个男的……叶修叹口气想着,算了,以后少联系吧。

君莫笑:兄弟,我看你PK时很爽快,怎么面对感情这么怂?

夜雨声烦:……让我静静……

把电脑关掉后,黄少天躺在床上回忆着和叶修认识的那一个月,他觉得他们俩的相处模式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朋友关系啊!怎么就……喜欢人家了呢?黄少天思考了一个小时后,无果。于是他决定杀去医院,解铃还须系铃人,见到叶修说不定什么都明白了。

到了医院后黄少天直接冲到叶修的诊断室,却发现房门紧闭。他这才反应过来今天是周日,叶修不上班。没办法,黄少天只好掏出手机给叶修打电话。那人要他报出地址后呆在原地不动,黄少天想说他就在诊断室门口不动不是赤裸裸的给人认出来?却被挂了电话。

“老叶太过分了!居然挂我电话!我靠!我话还没说完呢!”因为担心和叶修错开,所以黄少天就只好坐在诊断室门口的椅子上一边碎碎念一边用手机打小游戏。

等到叶修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黄少天戴着口罩低着头坐在长椅上玩手机。明明是个很正常的景象,但叶修却莫名觉得那人的这个姿势很像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小狗。他被他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逗乐了,笑声影响到那个正在专心打游戏的人。黄少天抬起了头。

“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我跟你说刚刚有好几个妹子盯着我看,还好哥演技好,被那么盯着看也能游戏通关。”黄少天一见到叶修就大诉苦水,一张嘴喋喋不休的说个不停。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将黄少天的墨镜戴好说道:“走了,先去我家吧。”

出人意料,叶修住的地方很正常,因为黄少天想象中的吸血鬼住的地方是中世纪风格的宫殿,花园里种着红玫瑰,整体暗沉典雅。

“……老叶,我感觉我对你似乎有着不明不白的感情,所以……老叶……冒犯了抱歉……”黄少天说着就上前捧住叶修的脸,吻了上去。他想的很明白,喜欢一个人和那个人亲密接触时会心跳加速,但因为他和叶修都是男的,所以这种接触要加大。最后他想的就是一个吻来测试他对叶修的感情。

他感觉到叶修明显错愕的神情,啊啊抱歉了啊老叶,我不想明白会影响我的作息啊。不过……没什么感觉啊……和平常拍吻戏时没什么感觉――卧槽卧槽卧槽!!!!

叶修突然按住黄少天的头,轻轻的撬开了他的嘴唇加深了这个原本清淡到不能再清淡的吻。两人的舌尖激烈的纠缠在了一块,仿佛在比赛。

砰!

砰!

砰!

黄少天感受到了他如雷般的心跳声……不会吧……卧槽卧槽卧槽!!!我真的是弯的?!卧槽!!!怎么会这样?!

他脑内的弹幕不断的刷着,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应该先推开叶修,不然他会十分缺氧,想着他就推开。
“少天,你……”

“老叶,我要和你说件大事――就在刚刚!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怎么样?荣不荣幸?得到了本大明星的感情很不错吧!所以――你不准拒绝!你现在拒绝就是看不起我!”

“少天……你知道吗?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了我就不会再让你从我身边离去――即使是生老病死也不可以。”

“嗯……你这是……也对我有感觉?我的天!老叶你居然也是弯的?!不容易啊不容易,你看真难得啊老叶,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真好呢。”

“少天,我真的会为了留住你而将你变成我的同类,这样的话,你就要面对家人,朋友,同事一个个的离你而去,你将会面对孤独的痛苦。而能够陪伴你的人,只有将你变成同类的我。”

“老叶你是不是傻!我要面对家人朋友的离去,你就不用面对了吗?!真的是……平日里那么会呛我现在居然大脑这么迷糊!”

“好吧好吧,那我们在一起了”叶修说着就转身去打算开电脑,准备把他就是一叶之秋这件事坦白。却被黄少天误会了意思。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就这么面对我们刚刚开始的感情?!怎么说也要表示一下呗。”

“你想干嘛?”

“过来过来,给我靠会。”

叶修乖乖的坐在他旁边,一坐下,那人的头就靠了过来,不一会就传来了细微的鼾声。叶修看着那人的睡颜,轻轻一笑,伸手抱紧了他,以防黄少天掉下去。他想着:算了,等他醒了再说吧。反正,我们有很多时间。



END

评论(1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