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等待

很短,只能写这么多了。

嘉世宣布叶修退役时黄少天正在吃饭,听到这条消息后,他被口中的饭粒狠狠地呛了一下,他连忙喝了口水缓了缓。

对面的喻文州对他投来询问的目光,他明白是因为他和叶修在联盟里是公认的关系好,所以喻文州想问问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只是,他什么也不知道,所以他很无辜的摇了摇头,将目光投在电视上。

看完报道,黄少天立即向喻文州请假,他说他觉得这件事有点蹊跷所以想去杭州看看。喻文州批准了,但是他也有一个条件:就是黄少天回来后必须立即专心投入训练中并且不能再因为这件事分心。黄少天同意了。

现在,他正坐在去杭州的飞机上,对着飞机上的盒饭沉思着,倒也不是不饿,就是感觉吃不下去,所以他索性放下了筷子。打算好好想想叶修为什么退役。

嘉世的事情他虽然不太了解,但在比赛时还是能感受到嘉世其他队员对叶修的态度变化。他突然想到,那次他和王杰希闲聊时,那个神神叨叨的人说刘皓有着狼顾之像,一看就心术不正。

说不定,王杰希说的是对的。

飞机上的引擎声嗡嗡的做响,他又想到,其实,叶修退役这件事,也不是没有征兆。比如说:前几天,叶修都是直接应下他的PK,在对决时,面对他的垃圾话时叶修回复的更快准狠,让人感觉就像是心里有种郁结的气没放出来。那会他没怎么在意,只是觉得如果是因为心情不好叶修就愿意应下他的PK,那么他们俩PK还真是一举两得。

在飞机上面,他想到了很多很多过去所忽略的细节。他感觉心里有一点气愤:为什么这些事叶修都不肯和我说呢?明明是朋友却什么也不愿意告诉我。就算是不想把苦衷说出来,但是……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不就是应该互相帮助吗?!

空气中传来标准的广播音表示要降落了,黄少天想着:一定要去给叶修讨回公道!却在起身时想到那人会希望他闹到嘉世吗?他的思绪飘到了第六赛季,他夺冠后,叶修脸上的笑容,笑容里面有一点遗憾,一点为他高兴的情绪,就是没有对队友的憎恨。

算了,黄少天走下飞机想着,叶修这个人哪会因为这些年的不公就产生恨意?他对嘉世一定有着不低于我对于蓝雨的感情。并且,他相信叶修不是会放弃的人,如果他因为嘉世的这点破事就不想再碰荣耀了,那么,他鄙视他!黄少天想着,如果叶修要是想再回来的话,一定会来找他的,如果那个时候还不找他,那么他们可以友尽了。

下飞机后,黄少天就立即买了回程的机票,不带一丝犹豫。

他不怕等,就怕他不回来了。好在,最后,他等到了那人的消息。

嘛嘛,就是个脑洞,所以很短啦,就是第八赛季少天得知老叶退役时的一些事。

啊啊啊居然和人撞名了,赶快改改改。

END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