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十三)

文笔渣,OOC预警。


不过等到黄少天拍完了广告后他也就忘了要和叶修算账的事了,相反,他还觉得让叶修等了那么久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于是他大气的说道:“老叶你就说你今天有什么愿望!没事!我今天的工作完成了,所以我可以奉陪到底!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想玩的?有的话尽管说啊!”

叶修仔细的想了想,最后说道:“去看电影吧。”感觉你很累的样子。这句话叶修没有说出口。

“哎!老叶你不会长这么大没看过电影吧?”黄少天笑着说道,“成!想看几部电影?就算是看到大半夜也没关系,那个时候正好是好多好吃的开门营业时间段,啊,突然好想快点到晚上!老叶你再等等,我去卸妆还要换衣服――”说着黄少天跑远了。

叶修站在原地,想着要不要提醒一下那人他刚出院不久还是不要胡吃海喝的好,但又想到黄少天一说起那些吃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几个度就决定算了。毕竟在医院吃了那么久的素,我多半也管不了他。叶修想着,顺手塞上了耳机。

还好黄少天这次没让叶修等太久,他很快就将一切琐事安排完毕,他看着背对着他正听着歌的叶修,突然反应过来这人刚刚还整了他,他思考着怎么报复,还没想出来,头就被轻轻的弹了一下。他捂着头有点恨恨的看着又一次整了他的罪魁祸首。

“想什么呢?不会在想什么坏事吧?”叶修笑着问道。

“怎么会?当然……没有啦。”黄少天微笑着说道,却在叶修转过身时恶狠狠的比了个中指。叶修转身,看了眼继续冲他微笑的某人,说道:“大明星,时间不早了,我们快点吧。”说完就拉住黄少天的手加大步子的走。

于是,路人就看到这样的景象:一个男人拉着一个包裹得严严实实身高不如前面那人的男人脚步飞快的走着,完全没管后面那个人口中不断喷出的垃圾话。重点:两个男人!被拉着的那个男人的声音疑似黄少天!

路人缓缓的摸出手机,打开了摄像头,却什么也没有拍到。嗯?路人确认了一下手机没有什么问题后就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前面那人突然加速,已经快走出他的视野。路人遗憾的放下手机,继续干自己的事去了。

两人跑到了最近的一家电影院才开始喘气,不得不说,两人的体力都相当不错,黄少天不用说,身为明星自然是以锻炼为主,而叶修,这个一看模样就是宅男的人居然可以拉着黄少天跑这么远。

黄少天边喘气边用胳膊使劲勾住叶修的脖子说道:“老叶……哈……你的体力……呼……不错嘛……真是……哈……没想到……呼……”

“行了,你别说话了,刚刚你差点就被认出来了!”叶修一脸被害惨的模样让黄少天产生了一丝愧疚,于是他说了句“等我一下”后就丢下叶修窜进人群里了。

叶修看着人流,有点心累:黄少天的帽子快掉了……今天多半不能安生的看电影了……虽然他对电影本身没有兴趣,他之所以说这个,只是想体验一下这种类似约会的气氛。

看来,太贪心是没有好结果的。叶修想着。却被人拍了拍肩膀,他转身,看到黄少天微微低着头对他有点抱歉的笑着:“不好意思啊老叶,我本来是想帮你买点好吃的……但是……我被认出来了……所以我只买了最普通的两样,可乐和爆米花。希望你不要嫌弃啊……”

看着黄少天少有的安静,叶修特别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只是――他更喜欢正常一下的大明星。于是他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由于手感太好,他还揉了好几下。

“卧槽!老叶你至于吗至于吗!头发被你弄得像个鬼了!还揉!卧槽!松手!你听见没有!松手!卧槽!还不松手!你干嘛呀!”黄少天一看头发被弄得乱七八糟,就急了,挣扎了好一会叶修才放开。

两人就这样又在大庭广众之下像个小孩子一般闹了半天。所以等两人进放映厅时已经下午两点半了。

由于这两天黄少天本来就一直熬夜并且还和叶修闹了好一会所以他坐在座椅上时已经没什么精力看电影了。他索性就靠在椅子上闭着眼打瞌睡。

但不知什么情况,他又觉得电影的光很碍眼,于是他咕噜了一句“怎么这么亮”就又挣扎在梦境与现实之中了。

见黄少天在他身边睡得很不安分,叶修干脆伸手把那人的眼睛捂住,黄少天顺势靠在叶修身上,还动了动,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还不错就没有再动过了。

借着电影屏幕上的微光,叶修打量着黄少天的睡颜,然后隔着手背吻了吻,轻柔的动作把他的内心就这样暴露出来。一些平日里所不会做的事也就现在能做做。叶修不觉得这有什么悲哀的,他只是有点后悔,不该就这么放这个人离开医院。离开,意味着可能性的缩小。

但这一切,目前还不会让黄少天知道,因为在这人看来,我们,只是朋友。




我不知道我这章写了啥!有点混乱……




TBC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