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十二)

文笔渣慎入,OOC预警。

黄少天思考了几秒,想着他过不了几天就要出院了,到时候脖子上有个咬痕多半会又要被媒体想东想西,虽然他目前是在和那部电视剧的女主炒CP也没什么,但这突然报道他和人家发展到上床的地步也太……刺激了……更何况他的粉丝也不会同意的,毕竟他的女友粉也不少。所以他认同了叶修的想法。他示意叶修再忍忍后就转身跑向了诊断室。

他不知道,他刚才差点就被他心目中的好朋友表白了。

又过了两个星期,黄少天的嗓子完全恢复了。临出院时他仿佛要将这段时间无法说的话一次性补齐一样不停的对叶修说话,其实那一大段话的中心意思就是:谢谢他这些天的照顾,以后我们有时间再约。

也就是说,直到黄少天要出院了,叶修也没有什么明确的表示。

出院的当天中午,趁着患者的减少,叶修目送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上车离去。

这些天叶修不是不想表明心意,但每次他一产生这种念头,黄少天在他濒临欲望边缘时出现的那抹正直的、仅限于对待朋友的笑容就会闪现在他的心中。之后他就会立即惊醒:他还只是把我当朋友。

算了,我们来日方长吧。

只不过叶修没想到他再次和黄少天见面的时间这么快。
黄少天在回公司的当天就开始忙于工作,全然把叶修的叮嘱抛到了脑后。

他看起来真的对叶修毫不在意。但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黄少天却少有的失眠了。他知道明天还有很多工作,但是,他就是没有一丝的睡意,尽管他很困。

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挣扎了许久,最后还是认命般的起床,打算去找找自从买了之后就没用过的安眠药。
找到安眠药后,黄少天顺手看了看生产日期,然后特别遗憾的发现:过期了。此刻黄少天的内心就和仙剑三的主题一样:轮回。因为他一直冷落这东西,所以这东西在他需要的时候先走一步了。

最后,黄少天决定与其在睡觉与失眠中挣扎,不如静下心来想想原因。

他想着:这和平日里睡觉有什么不同?!我连医院那种环境都睡得着,怎么反而在家里失眠了?难道我去趟医院还开启了抖M体质?冷静冷静!思维跑偏了!要说有什么不一样……医院的床不如家里的舒服,医院的人比较多,是小说里写闹鬼的重要地区…呸呸呸!又跑偏了!话说…吸血鬼是怎么睡觉的?我听说是白天睡在棺材里面,哎哎老叶怎么作息不符合那些传闻啊…哈哈我明天要去嘲笑他,说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吸血…鬼…

不知怎么的,一想到叶修,黄少天突然就产生了睡意,他打着哈欠想着,难道是因为叶修每次离开医院前都要摸摸他的头,所以他产生了依赖情绪?

唔……看来和老叶有关呢……明天约约他吧……哈欠……黄少天想着,然后瞌上了双眼。

然而第二天黄少天的档期很满,他忙得脚不沾地,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时,黄少天才想起这件事,他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要给自己留后路了,于是他决定――现在就打好电话。

“……嘟……嘟……”黄少天听着拨号声忐忑的想着:不会睡了吧?正想着,电话接通了。

“少天?”

“老叶,那个还没睡啊?我说你要注意睡眠啊,啊啊,不是提醒你要睡觉了,我靠!我是那么无聊的人吗!就是,嗯……老叶你这个人虽然很没皮没脸的,不是但我感觉你对我还不错,所以……你明天有时间吗?”

“……有事吗?”

“就是挺感谢你的!你就说来不来吧!明天上午12:30中心大厦十楼307房间来找我,对了,那是个片场,我不是之前给你一个工作证做礼物了吗!哎!我这不是因为你第一次的行为对你产生了你是我粉丝的误会吗!所以送你了一个工作证打算让你好好的继续粉我啊!好了,就这么说定了!”

第二天,叶修戴着工作证混进了片场,因为他现在是工作人员的身份所以他也没办法问人,只好慢慢的全场找,由于现场很嘈杂所以他顺手塞上了耳机。

由于片场比较大所以叶修费了好写时间才找到黄少天,他看着那人正不知道在和谁聊着天,手舞足蹈的。

叶修笑了笑,有些坏心眼的将歌曲切到一首重金属,然后在黄少天激动的站起来的一瞬间将耳机塞进黄少天的耳朵里,那人立即被吓得整个人有点缩起来,叶修刚想顺手把人抱住,却又想到他们现在还不算恋人,就只是把黄少天接住放稳在椅子上。

而黄少天在坐稳后就立即反应过来是被叶修整了,所以他反应迅速的摘掉耳机,回头,正要开口说什么,却听到有人叫他,他只好匆匆的说了一句“等会再和你算账”就跑向了导演。


TBC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