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十一)

文笔渣,OOC预警

由于最近周边地区发生地震,所以医院的病人陡然增加了很多,血量险些告急。所幸叶修每次买血都是一次性买一个月的,所以在发生地震的前几个星期他还不至于过不下去。

但黄少天显然不这么想,他只看到一袋袋的血被送进伤者体内,他感觉有点胃疼:这样下去总有一天叶修会忍不下去吧?不会突然攻击普通人吧?我靠老叶你忍住啊啊啊!!!

黄少天决定行动起来,他想着要号召粉丝捐血救人的前提是他自己必须先做个表率。于是他又套上连帽衫,戴上口罩,走出了医院。

叶修做完惯例事情后打算再去黄少天那里培养一下感情,在门口他敲了敲门,没人应。没听到?叶修想着又敲了敲门,这次暗暗的加大了力度,可是依旧没有人应声。不会是出事了吧?叶修心里一动,不会真的……

推开门,病房里除了他以外没有其他人,黄少天,不见了。

这边黄少天倒是很顺利的献完血,拿到了献血证,那里的工作人员一再要求他拿点东西,黄少天潇洒的说道:“不用了!”说完就戴上口罩摆了摆手算是再见了。留下工作人员在那后悔:怎么没有要合照呢!!!我是傻子!!!

太爽了!!终于可以算是和人正常交流了!!黄少天背过身他那副高贵冷艳的面具就哗啦啦的碎了。这次他尽量用一到五个字说话,然后工作人员没有看出问题!!太爽了!!终于可以不用依赖打字了!!就是感觉话没说尽兴,算了,等我嗓子好了想说多少话说多少话!

叶修想着黄少天多半不是去网吧就是去甜点店,于是他走向了娱乐区,殊不知黄少天就在医院不到一站的反方向修着图片。

将献血证上的个人信息打上马赛克后,黄少天打开微博,将献血证和一张自拍发了上去,当然,还有满满的关于献血的好处。黄少天看着占前几排的粉丝,笑了笑,顺手回复了几条消息,突然一条消息让他眉心一跳:话说是在兴欣医院附近吗???我就在兴欣医院附近啊啊啊我要去偶遇黄少!!!

看来要赶快回去了,黄少天想着,加快了步伐。

叶修已经在外面找了快一个小时了,突然他看到在甜品店里上一秒还在优雅的吃甜点的几个女孩子突然集体站了起来,其中一个冲着厕所激动的喊着:“小甜!好了没!!黄少发微博呼吁我们要积极献血啊啊啊他貌似在兴欣医院附近!!快点!!说不定我们还可以赶上偶遇呢!!”

叶修看了下店里的钟,掐了掐时间,觉得黄少天多半是回去了,于是他转身,往医院走去。

黄少天回到病房,当他看到他的病房的门正大开着时,心里闪过一丝不详的预感:不会是老叶吧……他下意识的想打电话问问,却发现他没有叶修的电话号码,黄少天在心里祈祷着叶修没有当回事,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叶修如果真的在意他的话会出事。

要完,叶修想着,现在他吸血的欲望处于从没达到的顶峰,而偏偏他在没产生欲望时想着的是先找到黄少天,所以他现在就站在黄少天的病房门口。

进去,还是离开?无论是选择哪一个都会让他堕入欲望的深渊。叶修挣扎着,努力将步子迈向他的诊断室。
这时,病房的门开了,黄少天探头看向他,沉默了几秒,似乎同样在挣扎着什么,然后,伸手,强硬的将叶修拽进了病房。

“少天……你……”叶修惊愕的看着将双手撑在他两边的黄少天,这是……壁咚吧?这句话他没说出口,因为他现在真的无法和黄少天插混打科,体内的欲望正翻滚着,让他特别想将獠牙咬进面前这个人的脖子。

“没事的,咬吧。”因为目前说不了连贯话,所以黄少天只能用五个字表达他的决心:没事的,你咬了我也照旧把你当朋友。

叶修看着黄少天,明白了他的意思,但这不是他想要的。所以――

“少天”我喜欢你“能帮我一个忙吗”但是“帮我去诊断室拿一下血袋。”我不想伤害你。

我不愿意用喜欢这个名义伤害你。





可能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请谅解。


TBC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