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花吐症


只是因为看到好多写少天花吐症的,所以我尝试写老叶花吐症。其实这个就是双向暗恋,但只是老叶等着少天表白,等着等着等出了花吐症。他就不得不先表白了。少天的箭头我没写出来,但结合原文,少天的箭头不用写了吧?好吧我就是懒。

叶修觉得他最近嗓子特别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烟吸多了,他想着,要不还是戒烟吧?但这个念头夭折在一片小小的,打着旋的花瓣里。

那时叶修正在和黄少天PK,黄少天那会只剩小半管血了,看着黄少天的文字泡越打越多,叶修弯起嘴角,正要回句垃圾话,却被一阵咳嗽打断。他捂着嘴角,发现手心里有一片花瓣。他有点疑惑的用手指捻起花瓣,正要仔细观看,却被耳机那头吵吵嚷嚷的话语拉了回来,叶修立即将花瓣放在一边,PK要紧。天大地大,荣耀最大。

PK完后,叶修觉得肚子有点饿,就去泡了桶泡面,端着泡面坐在电脑那里一边吃着泡面一边看着黄少天发出的再战邀请,然后腾出手点了拒绝。

叶修刚点了拒绝,QQ就滴滴的响起来,点开后,一片铺天盖地的PK字样,叶修轻车熟路的将对话框拉到最下面,不出意外的看到黄少天求PK的话语。

叶修笑了笑,单手打字回复道:“还不死心?”

“靠靠靠靠,才打了一盘而已!老叶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不行的,就算你退役了你不还是要继续在网游里浪?!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来帮你保持住手感,你说是不是?我都被我自己感动了,来来来,PKPKPKPKPKPKPK”

叶修几口吃完泡面,放下泡面碗回复道:“睡了。”却并不退出QQ,而是看着黄少天用刷屏的方法表达他的愤怒,他一条一条的看着,嘴里似乎想说点什么,却被口中掉落的花瓣打断,他这才想起,他把口中掉出花瓣这件事给忘了。

第二天,叶修将已经枯萎的花瓣放在苏沐橙的桌上,问到:“沐橙……咳咳……这是……咳咳,……什么咳咳……”苏沐橙似乎是被吓到了,她立即放下手里的花瓣上前给叶修顺气。却发现叶修越咳越厉害。

于是她再度拿起那几片花瓣,仔细审视了一番后,用确定的口气说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他正想问什么,却被苏沐橙开口制止:“你现在还是不要说话的好,来,打字,我问你答。”苏沐橙说着递上了她的手机。

“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打字:算是吧

“是谁?”

打字的手顿了一下:怎么了?

“黄少天?”

手僵住:什么时候知道的?

“世邀赛我们夺冠,少天激动的抱住你时,你的眼神明显对其他人不一样。”

手指顿住,已经这么明显了吗?叶修苦笑。

“去告白吧。”

叶修放下手机,过了几秒又拿起来打字:不了

“为什么?”

打字:他对我有意思早告白了,我看他确实是对我没意思。

苏沐橙急道:“不行!必须让他接受你!”

叶修疑惑的抬头,手机上打了个问号。

“你得的是花吐症,如果你三个月内无法让黄少天接受你的心意的同时接吻,那么,你会……死的。”

手指久久的没有动作,最后化作一声叹息:怎么告白……只要接吻就可以了吧?

“不,还得让黄少天接受你。”

苏沐橙不愿意失去唯一的亲人,所以她召集了目前还在兴欣的所有人,希望他们出主意。

叶修走上之前讲战术的讲台,刷刷打字:各位听沐橙说了吧?哥就这情况,行行好给哥出个主意,日后哥必有重谢。

然后那几位被拉来出主意的几位有点无语:都这样了还不正经?活该!

苏沐橙笑了笑说道:“叶修的意思是他还不想死,他还想和他暗恋的人好好谈恋爱呢。”

然后大家伙的注意力就被转移了:叶修暗恋谁?

方锐率先开口问道:“老叶你快说你喜欢谁啊?哪家的姑娘能被你看上?”

叶修慢悠悠的打字:方锐大大,我怎么觉得你在幸灾乐祸啊?

方锐说道:“呸呸呸,老叶你都这样了怎么嘴巴还这么碎啊!真欠揍!”

魏琛紧接着迂回问道:“你喜欢的是职业圈的吗?”

叶修立即坦荡的回复道:是!还是你们蓝雨的。

听到这话方锐立即来了劲:“老叶你居然喜欢蓝雨的……等等!我靠!老叶你喜欢男的?!”

叶修没理他,他将视线转向魏琛,等待着他的反应。

魏琛想着:不会是我徒弟吧?!说起来老叶那次还在职业比赛上撩他让他说话来着……靠!细思恐极!

于是魏琛努力压下心里的小九九问道:“老叶,你说实话,你暗恋的那人抽不抽烟?”

黄少天抽不抽烟的,魏琛自然是很了解,所以他用这种方法来套叶修的话。

谁知叶修很快回复道:抽过

魏琛放下心来,于是他特别踊跃的怂恿道:“老叶你就直接上吧。直接冲到他面前告白,吻住他,然后就这样那样。”

叶修没有理他,他正低着头,想着黄少天那唯一一次的抽烟:那是第二赛季时,魏琛退役了,黄少天冲到叶修经常抽烟的地方,一见到叶修面前就哭了起来,叶修正不知所措时,黄少天抢过他手中刚点上的烟恶狠狠的吸了一口,然后立即被呛出了更多的眼泪,叶修连忙上前将烟抢了回去,黄少天哽咽着对叶修说道:“不就是冠军吗!你们得瑟个什么!嘉世!你们等着!”然后他扯过叶修队服的衣袖使劲的抹了抹脸,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修还记得那背影,倔强而又脆弱。

回忆完毕,叶修下定决心,于是他立马在显示屏上打出了一行字:沐橙,给我订张去G市的飞机票,最快的。

苏沐橙莞尔一笑:“遵命!”

黄少天正在食堂和队友吃着饭,他正在一边挑菜里的秋葵一边碎碎念:“怎么又给我打秋葵啊,我看起来像是喜欢秋葵的人吗?秋葵这东西……哎哎队长,你别挑回来啊,秋葵不好吃的!小卢,来来来,吃点秋葵,对你的身体好,别走啊!你还想不想长高了!靠啊!真走了,队长……”

喻文州微微一笑:“少天,不要挑食。”

黄少天郁闷的一口一个得往嘴里塞秋葵,时不时的还尝试性的想让他的队友帮他分担,可惜他的队友都很快的吃完走人了,最后只剩下他和喻文州了。他只好郁闷的吃完了秋葵。

黄少天捂着由于心理作用而下意识恶心的胃走向宿舍,然后他在宿舍楼下遇到了风尘仆仆的叶修。

由于距离有点远所以他只能看到叶修似乎是冲他笑了笑,然后嘴巴一张一合的,嘴角似乎溢出了什么白色的……花瓣?

叶修见到黄少天得第一句话是:“少天咳咳……你有……咳咳……罪……咳咳……”

黄少天愣了几秒,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老叶你……吃完火锅后抽烟了?”

叶修无语,于是摸出苏沐橙让他带着的手机打字:少天,你有罪。

叶修是想黄少天会炸毛或者问我有什么罪之后好顺势表白的。

可是黄少天的关注点是――“老叶,你终于开始用手机了吗?打字很快的嘛!看来你的手速还没有退化嘛,来来来,去我宿舍PKPKPKPK。”

叶修无力的垂下手,感觉有点心累。算了,先去他宿舍吧。

一进门叶修就趁着黄少天换鞋时迅速打字免得黄少天开口了。

所以黄少天转头时,看到的一行字就是:少天,我只能活三个月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下一句打断思路――

“少天,我喜欢你。所以,我们来接个吻吧。”

“老叶你没事吧?!这两件事能扯到一块吗!还有我还没答应呢!”

打字:那么,少天,你想让我死吗?

黄少天下意识说道:“当然不想!”说完后就意识到,完了,叶修赢了。

叶修眯眼笑了笑打字:少天你喜欢我就吻我一下,不然,我就去找别人了。

黄少天知道这是骗人的,所以他不为所动。

果然还是不接受吗?

叶修无奈的笑着打字:少天,原来你不愿意啊

黄少天觉得他再不做点表示或许叶修真的会不再属于他了。所以尽管叶修的这个套路很幼稚,但这次他愿意上套。

于是黄少天犹犹豫豫的走上前,最后可能是受不了自己磨磨唧唧的模样,就加大了步子,上前,直接扯住叶修的衣领,吻了下去。

叶修反手抱住黄少天,加深了这个吻。

少天,感谢你给我希望。

小剧场
魏琛:“老叶不是说不是我徒弟吗?!你丫骗人!”
叶修悠悠的吐出一口烟:“谁叫你当初就那么走了。”
魏琛:“哈?怎么又成我的不对了!别走!说清楚!”

其实老叶吐的花是吊兰花,花语是“无奈而又给人希望”这个花语完全不搭,但我之所以选这个花是因为吊兰花可以净化空气,而老叶喜欢抽烟,so……哈哈哈哈,其实原本只是和朋友聊叶黄然后聊到花吐症,然后自然而然聊到经常是少天得花吐症,我就突然开了个老叶得花吐症的脑洞,然后就出来了这篇。

END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