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十)


文笔渣慎入,OOC预警!

哈哈哈哈哈哈哈,食言啦!还是忍不住忙里偷闲写了一章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当初之所以特许黄少天可以去他的办公室玩电脑主要是因为地震时没把黄少天安顿好所以就特别准许黄少天在他不用电脑并且下班期间玩,他本来想的是反正他下班时间也就中午哪一会可以玩的。

谁知道黄少天居然不知道从哪里配了一把他的办公室的钥匙,特地掐好时间在叶修不值夜班时半夜跑去叶修办公室玩电脑。

结果第二天黄少天就被喻文州领着去找叶修,叶修还记得喻文州微笑着问他:“叶医生,少天怎么突然黑眼圈这么重?”

叶修当时看到黄少天一脸想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模样就猜到多半是通宵玩电脑了,他本想拆穿说清楚的,却看到黄少天在喻文州的身后双手合十对着他,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让叶修有点不忍。

叶修正盘算着怎么糊弄过去,就听到喻文州悠悠开口说道:“少天说是你们食堂的菜太没营养了所以让他肾虚了,是这样吗?叶医生?”

叶修在心里默默的控诉着黄少天的谎话:明明昨天还因为愧疚在他饭菜里放了根火腿肠的!怎么没有营养了!撒谎!!

他正想着怎么拆穿黄少天的谎话顺便让黄少天更惨一点时,就听到喻文州再次开口说道:“叶医生,如果你们真的对少天的健康不利,我不介意换一家医院,少天啊,我看微草那家医院――”

“不行!”

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没来由的话打断了,喻文州挑眉看向叶修,发现对方的眼睛貌似……有点发红?红眼病?不对,红眼病会传染的,那更像是――

他的思绪被黄少天突然伸过来的手机打断:文州我没事不用担心我,我刚刚开玩笑呢!其实我就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啦,老叶对我很好,啊对了,文州,我昨天听郑轩说公司又给你分配了一个新人啊?新人就要好好带,而且好像是未成年吧?那更要注意未成年儿童的思想健康,你太冷落他他会产生抑郁倾向的!我没事的文州我睡一觉就好了。

喻文州最后狐疑的看了叶修一眼留下一句“少天你还是多多小心的好”就走了。

喻文州走后,黄少天立即原形毕露,他看着叶修一副不太好的状态就就猜到和吸血欲望有关,可是,可是他病房里没有血啊!黄少天想明白因果后飞快的用手机打下一句:老叶等等我。就扔下手机跑出病房。

……叶修想说他没事只是刚刚感到了危机感罢……危机感?刚刚哪来的危机感?!喻文州刚刚又没有伤害他……所以……果然是舍不得黄少天吗?

他的思绪被举着血袋的黄少天打断,黄少天冲到他面前,指着血袋,嘴巴一直在动,可惜没有声音,但叶修一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叶修感觉多年来他内心的空洞被黄少天一瞬间填满了。于是他伸手抱住了黄少天。黄少天手中的血袋立即掉到了地上发出了一声闷响。然后他感觉到黄少天在他的怀里挣扎。“别动!就一分钟……”他将头靠在黄少天的肩上闷闷的说道。

叶修感觉黄少天的气息很温暖,就像阳光一般。

我讨厌阳光,但我喜欢你的味道。

一瞬间,叶修确认了他的感情――他想让黄少天永远陪着他。

但是,为什么黄少天就是夜雨声烦?!

因为之前几次黄少天玩的都是叶修给他的小号,所以叶修一直以为黄少天没带他自己的帐号卡,没想到他只是一直没拿出来罢了。

叶修还记得他和苏沐秋在玩网游抢BOSS时期拉了不少仇恨,其中有一个话特别多的剑客自从被他的一叶之秋打败后就一直追着他求PK。但他那会嫌弃那剑客话太多了所以就经常无视。最后那小剑客没找他了,他也就忘了那事了。

现在,叶修感觉他追黄少天的路上又多了一道障碍――抢BOSS+无视PK之仇。

此刻,叶修深深的意识到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TBC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