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九)

渣文笔,慎入。
OOC预警!


叶修觉得他最近越来越在意黄少天了,在意到……想让他永远陪在自己身边。这种在意和他对苏沐橙的在意完全不同。

尽管他对苏沐橙有过这种想法,但他只会让它成为一个想法,不会去实践。毕竟,他早在好久之前就做好了她和她哥哥会离开的准备。尽管苏沐秋的确因为一场意外先行退场……但是对于他那套不老不死的身体,不就是早一点告别和晚一点告别的区别吗?!

所以他对于苏沐橙就了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他只想她幸福的过完这辈子,活着时逢年过节和他见个面足矣。

但对于黄少天,叶修不想让他就这么从他身边溜走。他甚至自私的不想让黄少天就这么遵从生老病死的定律离开。他想让黄少天,永远陪着他。即使这会让黄少天也和他一样坠入名为怪物的深渊。但是他,对黄少天,就是存在着这种自私的想法。

叶修知道这种想法很不好,但他控制不了这种疯狂的想法。于是他决定找个人问问,他想知道不同种族的人在一起可以幸福吗。

但他思考了一圈后发现只有苏沐橙和黄少天可以问问,因为目前知道他是吸血鬼这件事的人只有他的家人以及苏沐橙和黄少天知道。

家人的话……叶秋?不行不行,感觉和他说了父母也就知道了,八字还没一撇的事还是别和他谈了。

苏沐橙……绝佳人选,就是……上次让我赶快追上去时的眼神太可怕了,感觉长出一对犄角就可以cos恶魔了。

那就只能……黄少天了……正好试试他的心思。

于是叶修去了黄少天的病房,发现不在,但他也不急,不慌不忙的去了他的诊断室,果然看到正用他的电脑玩荣耀的黄少天。

黄少天也注意到了叶修,他一边打着boss一边用文字泡问候道:“来了呢?有事吗?现在是中午我知道没人才来的。所以我没有犯错,没事就看着我玩游戏吧。我跟你说这次的bossblablabla......”

叶修伸手压住电脑说道:“先别玩了,哥有问题问你。”

黄少天头也不抬的用文字泡回复到:“什么问题哎呀看剑看剑!三段斩!上挑!拔刀斩!连突刺!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抢到boss了老叶!!!!”

然后电脑被叶修没收了,黄少天立即熟练的摸出手机啪啪打字:老叶你不能这样,说好的只要没有病人随便我玩的!你说话不算话!我没见过你这种人!

叶修懒懒的回道:“现在见到了吧”

最后黄少天认命般打字问道:什么问题?我跟你说我虽然是明星但我也不是万能的……

叶修无视后面的一大段话说到:“我问你,如果我产生了想要一个人永远陪着我的想法,你说这想法有可能吗?”说完就目光灼灼的看着黄少天。等待着他的答复。

黄少天想了想打字问道:你是说你喜欢上人了?那就追呗!哦对了,你是吸血鬼哦?哎等等,谁啊?是不是苏妹子啊?哎那你完了,苏妹子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你如果真追到手了一定是男性公敌。

叶修闭了闭眼,揉了揉太阳穴说到:“不是沐橙,是个男性人类……”他特地将“人类”这个词读了重音。

黄少天瞬间愣了一秒,然后大爆手速问道:“卧槽男的!老叶你喜欢男的?!老叶你原来是弯的吗?!还是说吸血鬼全都是弯的?!我靠我要不要远离你啊?!”

叶修:“等等,少天你的重点不太对……”然而他的语速被黄少天大爆手速的文字给吊打。

最后,一个好好的情感咨询节目成了一场人机辩论赛,辩论论题:论吸血鬼更应该因为种族而困扰爱情还是因为性别。

叶修是正方,他的观点是:种族可以让他困扰爱情,因为人类在他眼中没有性别之分,只有种族的区别。

黄少天是反方,他的观点是:性别更可能让吸血鬼困扰爱情,因为在他看来男人的血不如女人的甜美并且对于当今社会来说同性恋很容易收到歧视。

最后一人一机辩论的结果是――黄少天觉得叶修是在挑事就是不想让他好好玩电脑于是他就摔门而去。连帐号卡都忘了拿。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般的打开电脑,打算帮黄少天抢boss赎罪,却发现那黄少天的ID有点眼熟,不知道在哪里见到过。






TBC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