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八)

文笔渣,慎入
OOC预警!!


他睁开双眼,刚想说什么却发现口里不知道被塞了什么东西,他感觉他正平躺在冰凉手术台上,赤裸着身体,遍体鳞伤,有几处伤痕上还渗着血,他尝试起身,却发现手脚被束缚着,他有点迷茫的转动眼球,发现附近的桌上有几把擦得反光的手术刀,和一套干干净净红酒杯。

周围的一切都很干净,唯有他,浑身伤痕的呆在干净的空间里,显得十分突兀。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走廊里传来一阵脚步声,看来这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差,他想着着,不知道那人会不会如下他口里的东西给他机会开口求救。不可能吧……他都把我束缚成这样了。

开锁声打破了屋内的静寂,他听着“咔嚓”的关门声和“踏”“踏”“踏”越来越靠近的脚步声,想着:终于可以揭开真面目了。

他看见那人从阴影中走到他的手术台旁边,手术台上冷冷的光打在那人的口罩边缘,尽管如此,他还是轻易的认出了那人的身份――叶修。

他感觉血液在倒流,“为什么”三个字充斥着他的大脑。他看着叶修摘下口罩,微笑着说到:“晚上好,我的血奴”

然后他看着叶修优雅的拿起手术刀,一边抬起他的手臂一边用纠结的脸对着他问道:“你说,这次从哪里开始好呢?黄·少·天?”

黄少天用眼神示意叶修帮他摘掉口中的东西,叶修听话的摘掉了。黄山天这才知道塞在他嘴里得东西是一副口塞,他感觉他的大脑一瞬间有点不太冷静,于是他尝试性的摇了摇头,却发现手术台在摇晃着,他有点疑惑的看向叶修,却发现叶修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黄少天想说什么,却发现手术台越来越晃荡,难道是――地震?!我靠啊!!难道我不是失血过多而死反倒是摔死吗?!黄少天哀嚎着,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的一切都是梦,至于为什么梦中越来越晃荡是因为他正被一个人背着在往楼下跑。

看着四周的纷乱,他有些慌,于是下意识的抱紧臂弯,头也更靠近那人的脖颈,那股若隐若现的血腥味,昭告着那人的身份。

叶修感觉到身后人轻微的动了动,然后抱紧了他的脖颈,却在一瞬间僵住,他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是吸血鬼这件事让这位演吸血鬼的大佬吓成这样,看来不解释一下这人是做不了好梦了。

他将黄少天背到楼下,放了下来,刚想说什么,却发现他一脸呆滞,于是无奈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什么也没说就又冲进楼里继续去救助其他人了。

待地震平息后,叶修刚想去找黄少天说清楚,却发现黄少天正被新闻媒体围着,一个个话筒快戳到黄少天的脸上了,叶修暗骂自己的粗心,明明知道黄少天是明星,居然没有用什么东西把他遮挡着,这么想着的他拿起一条毛毯走上前去。

黄少天被媒体围堵前一直处于神游状态,在看到媒体时,立即进入状态打算好好忽悠媒体,却发现:发不出声音,并且手边也没有手机。他正打算尝试用手语与媒体交流时,一条毛毯盖住了他的头,然后,他被一个人搂住了,他正想抗议,却听到叶修的声音从他耳边传了出去“不好意思,我是他的主治医师,我有权利替他拒绝采访”黄少天感觉他的身体瞬间僵住,没什么反抗就被叶修搂着走了。

他们俩不知道,如果不是蓝雨娱乐公司买下了那天的所有情报,否则,第二天的头条多半会是“当红小生黄少天另找新欢”

叶修将黄少天带回病房,一进门,黄少天就扯开毯子,指着叶修一阵叨叨,可惜,没声音,所以在叶修看来,就是一出哑剧。

叶修无奈的递上苏沐橙最近给他买的手机,然后他看到黄少天瞬间露出如鱼得水的表情。

黄少天啪啪打字:老叶你说句实话是我当食物养着呢还是真心想和我做朋友?不带你这样的啊!你知不知道你
害我没做几天好梦!你如果再不解释清楚,我真的会嗓子还没好就先得抑郁症了!快快快!!给个准话!!
叶修看着黄少天那双期待的眼睛不知道怎么的就特别想坏心眼的说一句“想吃你”逗逗他,但他还是保留有一丝良心的回答到:“我是素食主义者”

然后他看到黄少天瞬间释然的笑容,那瞬间的笑容让叶修特别想拍下来保存在手机里。看啊,有人在意我了,真好。




感觉这章有点狗血和雷啊……




TBC

评论(3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