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六)

文笔渣慎入,OOC预警!

苏沐橙走后,黄少天感觉这医院,他,呆不下去了!

苏沐橙进来时是提了一盒蛋糕的,但因为那一枕头,苏沐橙到最后都没有将那盒东西放下。

最后提着走时还回头故作吃惊的问到:“哎~你不问问我带了什么吗?”

黄少天那会已经被吊得就差不要形象了,当时他急急忙忙的想打字,可惜话还没打完,苏沐橙就自问自答:“没错,就是蛋糕,可惜,现在你不能吃,所以我只好带回去算着体重勉强吃完算了。不好意思啦,少天~”

“啪”一声,门被苏沐橙贴心的轻轻关上,黄少天觉得他的心和这关门声一样“啪”的一声,碎了。

黄少天虽然看上去很孩子气,但他做很多重要决定时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过的,比如说……现在他正计划着偷偷出医院吃东西。

因为他现在是明星,不能随随便便的出门,所以黄少天决定乔装一番,但他翻遍喻文州带来的日常用品,却没看到任何可以隐藏身份的东西,最后他只得套上一件连帽衫,在病房里找出一个口罩,再将帽子盖在头上,“完美!”黄少天对着玻璃照了照,满意的出了门。

平平安安的坐电梯到了一楼,没有任何人阻拦,“哈哈!都没认出我!我上辈子一定是特工!”黄少天洋洋得意的想着,拢了拢帽檐,继续低头一副掉东西的模样走着。

走到医院门口,黄少天看到苏沐橙挽着一个人的胳膊正开心的交谈着什么,“苏妹子的亲戚?还是……恋人?!”黄少天想着就打算上前和他们打个招呼,手举到一半,他看到那个人侧过半边脸回答着苏沐橙的话,黄少天立即放下手,转身,低头,狂奔。

“靠靠靠靠靠靠!!苏妹子的亲戚原来是老叶?!……或者说是恋人?!”黄少天一边跑着一边在内心狂刷弹幕,“亲戚的话姓氏不对啊!难道真的是……恋人?!”他只顾着猜想着两人的关系没注意到身后的苏沐橙突然转头看着他的背影露出惊讶的表情,然后指着他问身旁的叶修:“叶修你看,那是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边狂奔一边在心里定义两人的关系,但最后停下时决定――还是先吃点蛋糕缓缓吧!他们俩爱怎样就怎么样吧!八卦哪有蛋糕重要!

黄少天找到他事先用手机选好的店,进店找到了一个角落的位置,拿起菜单一阵狂点,那位服务生估计是身经百战了,她一边应答一边问到:“慕斯是要蓝莓的吗?”黄少天就打字回答,他的手速很快,完全跟得上服务生的语速,最后那服务生一边想着:“技术宅?”一边将菜单送到后厨去。

吃饱后,黄少天掏出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然后他发现他的帐号被冻结了!于是他抱歉的对服务员用手机解释了一下后立即打电话给喻文州。电话被接通后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他现在不能说话。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似乎正在等着他的电话,一接通后就直接说到:“喂,是少天吗?如果是就敲一下手机。”黄少天僵硬着敲了一下手机,然后喻文州继续说到:“是这样的少天,公司担心你在住院期间不好好养病出门玩所以冻结了你的账户。不过我想少天你应该会遵守我们的承诺好好养病的,对吧?觉得对就敲下手机。”黄少天僵硬着敲了下手机,然后喻文州满意的挂了电话。

“怎么办!不能让文州知道我偷偷出来过,但现在身上没有现金了……所以……只能刷脸了吗……万一人家不认识我怎么办?!……靠啊!!要不我现在冲出去,不行啊啊啊!良心上过不去!!那就……果然还是刷脸吧!”黄少天想好对策后打算一只手掀开帽子一只手举着手机,手机上有一句打好的话:“我其实是黄少天。”

黄少天刚盘算好,就发现一只手夹着一张卡从他的身后递了出去,“他的账,我付了。”

黄少天呆呆的看着银行卡被服务员接过去,而他不敢动,因为他原本打算掀帽子的那只手被那人给握住,力道不轻不重,却又让人无法挣脱。

TBC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