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五)

文笔渣,慎入
OOC预警。

喻文州交代了几句就赶回公司处理事情了。虽然他有种他是被两人“聊天”时的那种氛围搞得呆不下去的感觉……

叶修看喻文州走了后心里稍微松了口气,毕竟昨天晚上的确是他不对,不仅看光了黄少天还差点暴露吸血的本性。虽然黄少天什么也不知道,但他或多或少心里都有点疑惑吧……叶修这么想着,如果黄少天问起来……怎么办?正想着,却看到黄少天举着手机示意他看一下。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上写着:“昨天的事我可以保密,但如果下午你还不给我搞台电脑,哼哼,我可不能保证说出去什么。”

叶修看着黄少天那副偷笑的表情就知道这家伙一定什么都不知道,毕竟,吸血鬼是他们认为离他们很遥远的生物,如果他猜对了一定不会是这副表情,他看到过电影上恐惧吸血鬼的人类,也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过迷恋吸血鬼的人类,恐惧与迷恋,这就是次元的差别,毕竟在他们看来电影里的东西是不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所以他们宁愿否定现实中没有吸血鬼也不愿相信吸血鬼或许只是个普通的除了要吸血外和普通人没有多大区别的生物。

叶修笑了笑说到:“怎么告诉?你现在声音都发不出来还想说出我的秘密?你以为谁都和我一样这么有耐心看完你那一大段垃圾话?”

黄少天的表情立即变了,龇牙咧嘴的一副想咬人的模样,但却因为发不出声音所以只好认命般打起字来:滚滚滚!我觉得你比我废话多了!哎别想转移话题!我说不就是让你把电脑带来给我玩玩吗!这么小气活该脑残!!!

叶修有点哭笑不得:“我是做了什么让你觉得我这个人很脑残?我明明一直很成熟好不好?”

黄少天无语,决定不和他讨论这个话题,能自我感觉良好到这种程度的神人不多了,亏我在第一天还以为他是个腼腆害羞的粉丝!感觉被骗了啊……这人完全和腼腆不沾一毛钱关系!!!我昨天一定是瞎了眼!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脸色阴晴不定的,感觉不太妙,决定先跑路,于是他一声不吭的转身就走。

轻微的关门声把黄少天的思绪拉了回来,他看了一下四周发现叶修已经走了,靠啊!!太没有礼貌了!!走之前都不说一声!!黄少天愤愤不平的想着,觉得心里的一股子气吊着特别不舒服,于是他拿起枕头往门那边扔去。

这时门正好开了,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枕头砸在那位进门前脸上还带有笑容的女孩子脸上,在他看清是谁后立即手忙脚乱的跳下床,连鞋都来不及穿,光着脚跑到女孩子面前,他的嘴巴一直在动可惜依旧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女孩子一边微笑着说:“我不生气”一边举起枕头,“我怎么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呢?”枕头砸在黄少天头上,“我因为这么小的一件事生气岂不是太小心眼了。你说是吧?”手上的动作越砸越狠。黄少天捂着头郁闷的想着:回去后一定要对那个害我发不出声音的混蛋上诉!!!

黄少天一边捂着头一边打字:苏妹子冤枉啊!!!求上诉!!!

苏沐橙收起枕头说到:“限你一分钟解释清楚!不许废话!!”

黄少天大爆手速的解释,虽然还是以废话居多,但比起从前好多了。

他看苏沐橙把枕头放下了才松了口气打字:苏妹子怎么有空来看我?你不是最近在拍戏吗???是不是被嘉世的人欺负了??如果嘉世待遇太差你可以考虑一下我们蓝雨!

苏沐橙无语:“你们蓝雨一个女的都没有,我与其考虑蓝雨还不如考虑一下轮回,至少小周比你帅。”

黄少天不满的打字:别拿我和周泽楷比!!我是演员!他是模特!!我们俩能比吗!!他除了脸和身材之外还有什么可以和我比!!!

苏沐橙捂嘴笑了笑:“可是他有脸就够了啊,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其实我来看你只是顺路,因为剧组离这里很近所以我来看亲戚的同时顺便看看不能说话的你有多惨”

黄少天难得没因为那句顺便炸毛,他打字问到:亲戚?怎么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


TBC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