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四)

渣文笔,慎入!

虽然很好奇,但喻文州还是什么也没问,毕竟黄少天的好人缘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一晚上搞定一个医生也没什么问题。

于是喻文州就默默的把包递给黄少天,说道:“欠你的东西,等你嗓子好了后再带你去,现在一切以养嗓子为主。”

因为要保持体型,所以蓝雨娱乐公司严格要求艺人少吃高热量食品。但是越是不能多吃黄少天就越是想多吃,没办法,就是馋嘛。

黄少天打字:可是我现在就想吃啊!文州你是不知道老叶有多丧心病狂!!他居然不准我吃肉!!并且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饭菜都由他负责啊啊啊!!如果甜点这个福利现在不给我我的胃会闹脾气的!!文州!!!我们十多年的交情不能因为甜点而反目!!

喻文州无奈的笑着说到:“知道你委屈,可是又不是只有你不能多吃甜点,在我们公司都是这样,并且我又不反悔,只是现在不行罢了。”

黄少天正要打字反驳,叶修敲门进来了,于是他立即转火叶修。

黄少天:你昨天答应我的电脑呢!你手上怎么什么都没有!骗子!!你欺骗我的感情!!你昨天可是把我看光了!!就连这点补偿都不给?!叶修王八蛋!王八蛋叶修!!你不是人!!

叶修挑眉:“不带你这样的啊,没给你带电脑是为你好,你说你住一次院视力下降成老花眼传出去不是砸我们兴欣医院的招牌吗!黄少天啊你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啧啧啧。”

黄少天打字:滚滚滚滚滚滚滚!我不打游戏会死的,你不给我电脑,那么近期你们兴欣医院出现的一堆尸体中会有一具是我的,我的粉丝很多的,并且都和我一样厉害,如果发现你私底下虐待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所以你最好乖乖就范!

叶修抬了抬眼皮:“组团来用口水淹死我?还是在游戏里组团刷用文字泡淹死我?”

黄少天打字:滚滚滚!你说我话多可以不准欺负我的粉丝!!不准跑题!!你就说你带不带!!不带我就让我的粉丝在网游里见你一次杀你一次!!

喻文州看着两人的互动突然感觉他有点多余,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这两人“讲话”时有一种其他人无法插入的氛围,他轻轻的摇了摇头,笑自己想太多了。

于是喻文州开口劝到:“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一句“我又没说不带,下午带给你就是了”给噎住,他不得不把后面那句“还是算了吧”给吞了回去。同时感觉有点不太妙,这两人关系进展太快了,要知道他和黄少天熟悉起来都用将近了一个月,虽然是由于魏琛跳槽临时把他拉去替补的锅,但是……这也太快了,这两人的关系是坐了火箭吧,太快了……

叶修看着喻文州,想着最好还是不要让他知道昨天晚上他和黄少天发生的事。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昨天晚上他回去检查黄少天吃没吃完饭时黄少天正好在洗澡,他本以为黄少天把衣服带进去了,就随意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电视等他,在他无意间看到床上的衣服时,“哗”一声,浴室门就这么被黄少天打开了。于是,叶修,一个表面身份是医生,真实身份是吸血鬼的男人,无比荣幸的看到了当红流量小生的裸体,一丝不挂,全身上下只有一条毛巾,那条毛巾还是搭在肩上的。

叶修以为黄少天会被吓到,正要下意识表明他什么也没看到,却看到对方无所谓的眼神,黄少天挥了挥手,表明不在意,然后当着叶修的面穿起了病号服,叶修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穿衣服,他突然特别想要吸血,不知道为什么。

穿好衣服的黄少天打字:没事没事都是男人!没什么的。话说你给我弄台电脑来呗,我最近在玩一款游戏叫荣耀,挺好玩的,你玩过没有?话说我的ID是……

叶修那时根本不知道他回答了什么,他只知道他特别想把眼前的人压倒,将獠牙咬穿他的脖子,吸血鬼最原始的欲望即将要冲破枷锁!

这时黄少天的手附上叶修的额头,一脸疑惑,他的眼里满满的担忧,让叶修更觉得他不该这么伤害对方。于是叶修努力压制住欲望努力的回答:“我没事,谢谢你。”就匆匆离去。

黄少天听到叶修说“谢谢”时有点莫名其妙,最后他想到了,对方不是他的粉丝吗?这是觉得很荣幸吧!很好,小伙子很有觉悟,我们以后就是兄弟了!

TBC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