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

我果然是冷暖爱好者

【叶黄】吸血鬼与演吸血鬼的人的故事(三)


文笔渣,慎入
OOC预警。

黄少天在床上等得有点无聊,于是他掏出手机,打算拍张照片好放上微博安慰粉丝,他试了好几次都觉得光线不太好,正打算开闪光灯时,叶修敲了敲门问到:“方便吗?”黄少天刚想回答,才反应过来他现在无法发出声音,就顺手把门打开了。

叶修举着饭菜面无表情的说到:“做好心理准备,医院的饭菜绝对比不上你喜欢吃的那些东西”黄少天一边点头一边心想:果然是我粉丝,连我喜欢吃什么都知道。

接过饭菜时黄少天发现叶修的手特别好看。这让他心里一动,于是放下饭菜打字: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做手模?你只用出手就行了,我们不要你的脸,只要你的手出镜就行了!!工资绝对优厚!!有没有兴趣有没有兴趣???

叶修面无表情:“没有,以及,虽然这些饭菜没什么肉,但冷了对嗓子也没什么好处,你还是快点吃吧,我去看看其他的病人”

黄少天抓住重点疯狂打字回复:考虑一下嘛!!有一门副业总比没有强,以及,你别告诉我你打给我的这么多菜全是素菜!!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叶修突然笑了,说到:“恭喜你,答对了。奖品是吃完所有饭菜不准有剩的。”黄少天想哭天喊地,可惜他只有表情和动作没有声音,就像著名默剧大师卓别林的表演一般,只是黄少天表现出来的既不是悲剧也不是喜剧,而是各种委屈。

叶修看着眼前的头顶觉得心里仿佛被柔软的东西蹭了一下,有一种痒痒的感觉,他没有忍住,直接摸上了黄少天的头发,还揉了揉。

嗯,手感不错,叶修心里想着,嘴上却说到:“饭菜要凉了,我回来之后如果你还没有吃完,秋葵伺候!”
然后他立即感到手下一空,黄少天就地后退一步打字: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去看病人去!要你何用?!

叶修耸耸肩,出门看病人去了,留下黄少天郁闷的吃着饭。

第二天一大早,喻文州就赶到了医院,他是去黄少天的私人用品的。

他在上电梯时碰到了叶修,他冲叶修打招呼:“叶医生,早啊。”

叶修一副没睡好的表情说:“早啊……你是……嗯……文州是吧?一大早给少天送东西?”

喻文州感觉手中的东西快掉了,心想: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才认识一天吧?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他还是什么都没问,只是不动声色的说到:“是啊,叶医生是要去看少天吗?”

叶修说到:“不了,我现在有点事”

喻文州挑挑眉:“那叶医生多保重”

叶修感觉他特别累,因为昨天晚上黄少天要求他给他弄台电脑,他拒绝后,被黄少天各色的语言给抨击了,虽然他听不到,但他看着手机屏幕里面一滑滑不到底的话语有点怀疑人生:我为什么要治好他?治好他不知道要给地球增加多少垃圾话。要不把他扔给沐橙治?说不定那家伙看到漂亮的女医生可以少说点话。
然后他想到了一个有关黄少天的综艺:

主持人“我感觉少天在妹子面前废话以平日里还多,是因为害羞吗?”

那时候黄少天回复的好像是……:“当然不是!!我只是缓和一下和妹子们的气氛,每次和她们在一块都感觉她们很紧张,可能是因为我太帅了吧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毕竟是妹子嘛,也许人家是那种不容易放开的类型呢,我可以让她们放松一下嘛!”

叶修默默的想着:算了还是别让他祸害我家妹子了。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病房外敲门,里面回了一声“进来”,喻文州疑惑:“这么快就治好了?不太对啊?里面的人是谁?!并且这声音好像在哪里听到过……”于是推门而入。

进门后才发现是黄少天手机录的声音。

黄少天一见是他,特别兴奋,连打字的速度都飙的更快了:文州你来了!!看我聪明吧?我把老叶的声音录下来了,这样我这段时间就不用下床开门了,话说你看到老叶没有??啊啊啊不知道我让他给我带的电脑带来没!

喻文州有点想吐血:你们怎么突然关系突然这么好了?!在我走后你们究竟做了什么!

TBC

评论(3)

热度(123)